分類:台灣地區

【燃燈‧台北訊】〈蓮聖同修會〉從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近期遷到永和市現址,新道場比以前寬敞許多,並增設環保護摩爐。
二○一○年六月七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弘法第二站抵達〈蓮聖同修會〉,先揮毫賜法偈—「蓮花出污泥而不染,聖賢出塵世而無垢,慧者知無垢無淨,何以故?第一義空,耶!」接著為新壇城開光及獻供,隨後陳堂主及助教等敬獻哈達、致詞請法。
聖尊開示:清淨須要智慧,有超勝的智慧才知道修行,修行的儀軌都是有意義的,前行做四皈依是要行者道心堅固,大禮拜是學習恭敬上師、佛、法、僧,懺悔是因為自身行為有業障,供養是召請,專一供養,佛菩薩領受供養就會下降。
正行入三昧地,專一的結印、持咒、觀想,專一憶念本尊,觀想心中八葉蓮花開放,本尊由頂竅進入心中八葉蓮花,本尊放大與自身一樣大,一剎那間即「蓮聖」,就是入本尊三昧地,在每一次修法中清淨自己,由於自己的清淨,灌頂、相應就真實,本尊下降合一真實,得到真實相應,本尊會攝受,將來到淨土,成佛就有把握。
最重要的是身口意清淨,以清淨的心化為蓮花,迎請本尊進入合一即相應,相應後修圓滿次第,放出心中光明、明心見性,引導眾生修行,《真佛宗》法脈傳承就會繼續下去。開示後,聖尊為大眾灌頂「尊勝佛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