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育法師.台北訊】位於北投地區的〈清淨同修會〉,是皈依多年的翁助教於近幾年成立的分堂,二○一○年六月七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法駕第一次蒞臨,同修會特於門口巷道搭棚,轉播給大眾觀看。
聖尊先揮毫賜法偈,接著翁助教致詞感恩聖尊慈悲蒞臨,並敬獻哈達、法王帽及龍袍。
聖尊在開示前看到同修會呈上的書面報告,有位現年八十五歲的舒瑞仁師兄,法號「蓮匙」,天天到堂同修、看師尊的書,護持寺堂不間斷並精進修法,蒙根本傳承上師加持,獲得諸多感應,原本滿頭白髮,目前生出許多黑髮,右腳大姆指灰指甲痊癒,原本腸胃的癌奇蹟似消失了,是很有感應的〈清淨同修會〉之寶。
接著,聖尊說「清淨同修會」是依《宗委會》規定程序申請的,目前《宗委會》負責接受分堂、同修會成立申請;出家眾升任上師由師尊與《宗委會》一起聯合評審,助教由考試產生,表現良好、積極參與宗務、能演佛法法義,升任講師則由《宗委會》審查考核全權處理。
聖尊並談到「清淨」的要義及解說法偈中「無常空」、「緣起空」、「第一義空」。〈真佛密法〉很直接、很實際,有恆心修,一定會成就,成就不是通靈,不是通動物、鬼神的靈,而是與佛菩薩、本尊相應,確實有成就,自己會知道,別人也會知道,佛菩薩也會知道的。
開示後聖尊賜受「文殊菩薩法」灌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