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灣地區

【蓮花智雯.南投訊】二○一○年六月五日,〈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主壇「南摩黃財神護摩法會」,密壇和廣場的座位再次出現一位難求之盛況。
法會前,司儀蓮衛法師細心教導與會大眾修黃財神的口訣與種子字。法會下午三點準時開始,各式各樣的護摩供品,經由聖尊加持後,由護壇上師和弘法人員一一傳遞至護摩爐下供。與會大眾一心持誦「嗡。針巴拉。查冷查那耶。梭哈。」咒音響徹雲霄。
會後聖尊開示,在定中看到黃財神賜福高樓大廈、無窮無盡的七珍八寶、如雲如海的鑽石、滿載各式高級名車的貨櫃、堆疊如山的百元美鈔、滿山滿谷的千元新台幣等,賜予與會大眾。聖尊更慈悲的祝福與會大眾福慧增長,熄滅一切災難,厄運遠離,家庭圓滿,如意吉祥。
接著,聖尊續授【六祖壇經】。六祖講每個人身中就有淨土,只要心地善良,唸佛持咒,往生淨土非常容易;如果心地不善,唸佛往生也很難,只要心清淨,唸佛持咒就可以到佛國。往生佛國講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唯有有福德之人,即心地善良,行十善者,一心不亂者,才能往生佛國淨土。
最後恭請聖尊為壇城佛像、流通處文物開光,並加持大悲咒水及做總加持,為與會大眾賜授「黃財神本尊法」灌頂。(詳細內文請閱二二二期聖尊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