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學佛?

學佛對我有什麼幫助?

 

您是否想過,全球72億人口中,為何84%的人有宗教信仰?

您是否想過,如此多樣的宗教,為何甲選擇了佛教,乙卻選擇了道教,丙選擇了基督教,丁選擇了……。

或者,您已有信仰,卻對自己信仰的真理感到懷疑呢?

 

本書作者蓮生活佛盧勝彥,特別選錄三十五封弟子的來函,藉由弟子們信中所寫的重要經歷及心聲,以自身從一位虔誠的基督教查經班老師,走向道教、佛教顯宗、佛教密宗的經歷,為有緣的讀者解惑。

 

書中所選錄來函,既是《真佛宗》弟子皈依前後的種種疑問與心之所向,亦能代表廣大群眾對於宗教信仰、虔誠修行的心意流露,內容包羅萬象,有生到死,有迷途而返的感悟,也有微妙、不可思議的超現實體驗。

 

作者以一位十二萬弟子(現已達五百萬眾)的生命導師、一位誓願「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的修行人、一位台灣本土性密宗新興教派創辦人的視野,為此書中人生真理的體悟、修持相應的心得與教導,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深入淺出的佛理,做出全面的釋疑與開解,期許能以此引導大眾向善,淨化身心,照明人間重重的黑暗。

 

~大燈文化供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