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 268 冊大陰山-鬼婆的一場惡夢 11月上市

 

我們學佛,是要了這一世的生死大事,離苦得樂。

往生淨土、佛國,成佛菩薩、阿羅漢的果位。

崇信鬼,將來落入「鬼趣」,是無有意義的。

從「淨信」變成了「信鬼」,真是可悲、可嘆!

 

近年來,各式各樣的「假新聞」充斥於網路社群媒體,損害了許多人民福祉、國家利益。但比「假新聞」更可怕的是「假佛法」,倘若一時不查,誤信了「假佛法」,輕則慘遭詐財騙色,重則被抓交替、傷身殞命,甚至死後墮入鬼道,淪為鬼奴……。

由於不忍許多原本向善學佛的佛弟子,因為對於佛法沒有正確的認知,受到似是而非的「假佛法」迷惑,甚至誤把「鬼」當神、當佛信仰膜拜,以致受到巨大的傷害,婆子心切的法王作家蓮生活佛,再次以「鬼」為題,寫下了「盧勝彥文集」系列的第268冊作品──《大陰山》。

 

鬼婆:「這隻烏龜認得妳,這隻烏龜是妳前世的哥哥!」

「牠說妳前世欠牠七千個元寶!」

小月:「那要還嗎?」

鬼婆:「當然。」

小月於是拿錢還給了烏龜。

我問:「妳還了錢,錢給了烏龜嗎?」

小月:「不是!當然交給了鬼婆。」

我再問:「鬼婆如何把錢交還妳前世的哥哥?」

小月:「……。」

這一套騙術,我盧師尊看多了。

這是她的詐財手法之一。

你相信動物都有宿命通嗎?

人是萬物之靈,尚無宿命通;

蜘蛛、螢火蟲、烏龜都有宿命通?

「騙肖也」!

  ~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大陰山》裡,蓮生活佛透過一化名「鬼婆」的種種裝神弄鬼詐財手法為例,奉勸誤入歧途者及早懺悔,回歸智信,並透過書中的故事裡使讀者認識佛法,進而培養出——知量、比量、證量、聖言量——能夠分辨真假佛法的能力。而更重要的是,書中一篇篇文章,不斷的循循善誘提醒讀者,所謂「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人生不過是一場幻夢,唯有學佛修行「了生死」才是唯一真實的事情,千萬不要讓這成佛的美夢,變成輪迴墮落的一場惡夢。

                   ~大燈文化供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