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之一頁心發現

文/蓮花慧君上師

拿督蓮花漢新師兄於二○一三年五月三日向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報告見證:「我本來生活很潦倒,從事打工、賣麵包、小販等生意,後來在分堂參加問事時,當時的上師叫我皈依並做功課,持『根本上師心咒』二百萬遍,當時我幾乎就把全部的信心放在這咒字上,自己平均一小時可虔誠唸誦二千七百五十遍,約十四個月後唸完超過二百萬遍,而在唸咒期間,承蒙師尊的法力加持,令我躲避各種災難,後來又中十多張樂透,意外得了橫財。」

「之後我轉行從事挖鐵礦事業,豈料更是一帆風順,申請批文、土地准證都是意外地順利。另外,我一直有與政府人員交往,被肯定對社會有些貢獻,目前被推崇為拿督。……如今回首昔日,我由一個完全不懂唸佛的人到今天改變命運。完全是唸『根本上師心咒』二百萬遍,又發願建養老院。現在我已皈依師尊八年了,感恩師尊為我改變命運!」

最近在五月初碰面時,蓮花漢新師兄問到我是否還記得當年教他唸二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的事?然而,我在過去弘法期間,因為我常常對一些同門,教導這種修持最簡單感應的方法,日子久了也就忘記到底誰是誰了!但是,同門只要改變了命運之後,會永遠記住當初自己是如何從最困難的環境,經過這個方法而得到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由危而轉安。

約十年前,我剛出道弘法,資歷尚淺,在北馬的真佛道場遇到有一位同門,其嚴重失眠的黑眼圈像熊貓,身上傳來陣陣惡臭!他告訴我,自己中了「飛針」降頭,無法安眠,苦不堪言。當時,我只是信心百倍的問他一句:「你相信這壇城前的師尊金身是活的嗎?」

他說:「相信!」

我說:「那請你對師尊金身發願,願持二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迴向!」

他信心滿滿地依法行之。

約一週後,他來找我,在他持了『根本上師心咒』之後沒幾天,師尊突然出現說:「已經將你頭上七根釘子拔起!」

我聽了甚感驚異,咒還沒唸完就如此感應,我看到他的「熊貓眼」早已經不見!他說:「我真的非常感恩師尊,我現在終於正常了,可以安睡了……。」

從這事之後,好幾個例子我都如法泡製,同門驚歎師尊真的無所不在,感應連連!

二○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馬弟子請問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我們如何化解降頭?」

師尊答:「【真佛經】、【高王經】、『根本上師心咒』,都可以解降頭。」因此,只要依止根本傳承精進實修,必得聖尊時時地加持護佑!

還有一位法師,身患婦科病痛多年,曾歷經三位上師的加持,但每次都是好了三個月又痼疾復發,苦不堪言!

我問這位法師:「三位上師加持您之後,自己有沒有再修法迴向   」

她說:「啊?還要嗎?」

我說:「當然!」

所以,有病痛的人,除了上師加持之外,自己仍然要修法唸經咒迴向,並深深地懺悔祈求業障消除。

於是我請她在壇城前,向蓮花童子金身發願持誦二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還沒有唸完心咒時,她的病痛就在七天之後完全解除沒有再復發!

還有一位父親,他的兒子患了登革熱,被送入緊急加護病房,命在旦夕。當時,我也是請他虔心持誦二百萬遍上師心咒。也是一樣,心咒還沒唸完,兒子在緊急搶救中卻漸漸恢復健康。於是這位父親很有信心繼續持誦,甚至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為什麼當時我鼓勵同門多多持誦二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呢?

一、『根本上師心咒』本身就是大法,只要虔誠地向根本傳承上師祈求,聖尊的傳承加持力總是沒有離開弟子,都會心誠則靈!

二、這是易行道,很多同門皈依了之後都還沒有時間修法,所以鼓勵大家易修易感應!有了信心,仍需進一步修持〈真佛密法〉,調整心性,往佛性開發去探尋!

另外,台灣弟子蓮花玉蘭師姐於二○一三年五月初,特地與友人們拜見聖尊和師母,感應師尊賜給她加持全身灌頂法流不斷。她更深深讚歎『根本上師心咒』的不可思議加持力:「我以前每天唸『楞嚴咒』三十五遍,每日長達七小時,卻一直沒感應;直到四年前,我唸滿八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之後,即見到百餘位佛菩薩下降加持,而且周圍有四、五條金龍天天圍繞著我。」

此事亦得師尊的印證,目前蓮花玉蘭師姐已經持滿三千五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感應隨時隨地都得師尊加持!

筆者寫下如此多的見證,都是真人真事的。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咒的魔力》甚至寫道:持誦八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將來可以往生摩訶雙蓮池!

各位忙碌的同門,『根本上師心咒』真的是大法,最易感應,尤其配合觀想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法相放光加持,效果更佳!敬請趕快速速持誦,此時不精進,更待何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