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釋蓮花靜香上師

普天同慶,請佛住世,日本《真佛宗》總本山〈住吉雷藏寺〉特建立「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塔」,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常住世間,佛體安康,萬壽無疆,大轉法輪。

佛光的神聖,恆久的清淨。

法雨的充滿,高貴的真理。

圓滿的功德,般若的智慧。

偉大的師尊—蓮生活佛!

當我們傾聽真佛之音時,領悟出—

聽一切佛語,深入佛心,並瞭解其意義,然後知道憤怒不平是心的煩惱。

聽一切佛音,進入一顆虔誠之心,去除我慢,然後明白了慈悲是無上的情感。

聽一切真理,踏入不二之門,平衡自心,停止一切激動,然後領悟出菩薩的不染之心。

聽一切佛理,身口意的清淨,努力修持菩薩的六度萬行,可以找回自己的本性。

只因為佛的境界是不可知的;只因為佛的智慧是無限的;只因為佛的慈悲是不變的。

所以,當弟子們聽了師尊您的開示,才得到了真實的智慧,才淨化了累世的罪業;將所有情感上的污染轉為力量,用一顆愉快平和的心情來生活,在逆境中得到了自在。

師尊啊!師尊!

只因為有您,全世界的弟子們都得到了光明。

只因為有您,全世界的弟子們都有了新生命。

但願——

內修能夠帶給真佛行者的自性光明。

明明白白、不偏不倚地弘揚四加行。

堂堂正正修持真佛的不二法門。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