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明白,什麼叫做「菩薩發心」?

■文/Si Kuang Voo

很多人不明白,什麼叫做「菩薩發心」,或者叫做「發菩提心」。

假如,您們明白什麼叫做「菩薩發心」。您們自然會明白為何當年師尊要認證佘妙枝師姐為紫蓮花童子時,另有一人主動站起來,而師尊卻不阻止,也不糾正。

假如,您們明白什麼叫「發菩提心,荷擔如來家業」。您們自然就不會怪責師尊當年為何不阻止,不糾正。

菩薩發心,是很偉大的!沒有人,或者佛,可以阻止任何人的菩薩發心。也不能取笑、嘲笑,輕視任何人的菩薩發心。因為,這是障礙聖道,罪業很深的。

任何人發菩提心,要荷擔如來家業。天上地上,十方諸佛隨喜讚歎都怕來不及,哪會阻止,輕視任何人的菩薩發心呢?

當年,那人站起來,表示她的菩薩發心,要弘法度眾,荷擔如來家業。師尊,當然要給予她機會。

 問題或事情的重點,不在於她是不是真正的紫蓮花童子的轉世。

 難道,不是紫蓮花童子轉世,就不能菩薩發心?不能弘法度眾?

 這個人,雖然不是紫蓮花童子轉世,但也未必不是蓮花童子。

根本上師蓮生聖尊說過,修「蓮花童子相應法」,得到相應。您就是不折不扣,真正的蓮花童子。

這個人,當年站起來,表示了她的菩薩發心。假如,她一路走來,真正的敬師,真正的重法,真正的實修,真正的弘法,真正的度眾。當她功圓果滿之時,她也可以是真正的大紫蓮花童子!

問題或事情的重點是,她非真心敬師,敬師只是她的榥子,表面功夫而已。她非真正重法,她自創祭拜XX府鬼牌,專事鬼法。她非真心實修,她實修是為了做精進的表面功夫,目的是為了錢及為了權。她非真正弘法,她弘法是為了建立自己的勢力地盤。她非真正度眾,她度眾只是為了建立自己的世界。她破壞許多眾生的美滿家庭。她的事鬼法,已經危害了眾生的生命。

所以,這一切皆是她的發心非真,所修所行非正。這又怎能怪罪師尊呢?

您們,怎能怪罪師尊呢?

您們,怎麼不怪罪這個人發心非真,所修所行不正,危害眾生性命呢?

您們,難道是眼瞎心盲,智慧零蛋?

還是,您們根本就是「欺善怕惡」之徒

做人,要有正氣!是非黑白,要分辨分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