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神蹟

■文∕蓮花天澐

由於左側腰酸及疼痛已將近一年,日常行住坐臥皆受莫大的影響,終日無法自在。數月來,已無法臥床、臥枕,必須鋪地而眠,這偌大的痛苦若非親身經歷,實難以想像。每天早上起身動作必須遲緩,否則將加劇腰部的痛感。這段期間,透過各種療法,身心內外調整,身體能量時好時壞,惟腰部痛覺卻未曾減輕絲毫。

人生最大的苦痛莫過於肉身的不自在。身陷疾苦之中,再高的修行及意志也將面臨考驗。有時痛苦到極處,連要誦唸佛號或持咒都深覺障礙。最深刻的一次是,有個夜晚身體正處於極大的痛苦中,於是想起多年前誦唸尊勝佛母的咒語便很容易可入眠。念頭一起「嗡。普隆。梭哈。嗡。阿彌達。阿俞拉。達爹。梭哈。」竟無法唸得完整,這也讓我深深體會到為何平日就要「心中有佛」。

這晚,練完瑜伽後腰部感到格外不適,也可能是過度的練習,整個晚上幾乎是翻身也難。折騰一整個晚上後,便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大約清晨五點多鐘,遙來一夢。

夢中,師尊正在說法,是在一個戶外廣場,而我就坐在師尊的對面聆聽法語。(這樣面對面的親近師尊,真的也只能在夢中了,哈哈。)

大大的長會議桌,除了師尊在說法外,旁邊亦有多位〈真佛宗〉的法師隨行在側,大家都是圍坐在長長的會議桌邊,再次強調,弟子我真的就坐在師尊的對面聆法。夢中,在師尊的右後上方有一個很大的現場直播螢幕,畫面我記得很清楚。

聽完師尊說法後,我就想去上廁所了。夢中的廁所有三間,有兩間是一般較小的廁所,另一間是有較大空間的,而我是輪到大間的。在廁所裡排出一些穢物。(但我的便便是不臭的)手機傳來一陣line的巨響,我被這響聲嚇到躍身而起,看完手機就直接上廁所去了。咦!我這才覺得怪,怎麼今天這麼容易就翻身起床了呢?再多試試,看腰還疼不疼?真的不疼了耶!接著又做了些伸展,還搖了呼拉圈試試,真的完全沒痛覺了!

下午,我請問了黃師姐有沒有師尊的近期法會資訊,她要我上雷藏寺的網站去看看。點入後,看到師尊正在法會的現場直播,師尊的佛裝與背後的大螢幕竟與夢境一模一樣……那當下真令人感動莫名。

腰疾至今已痊癒,並且無復發跡象。對我來說,這真是以生命體驗佛法的大神蹟,讓我更加珍惜這殊緣。感恩師尊!感恩佛菩薩!感恩一切萬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