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經的不可思議之威力

■文∕蓮花培培

我是英國的蓮花培培,二○一七年一月到八月份,父母催促我回國。我一直藉口延遲,隨著時間的推移,增長的是壓抑和焦慮。父母認為我回國發展會更加穩定,而我在這裡將近七年之久,已經適應。我試過說服父母,媽媽反應很激烈,並強烈要求我立即回國,爸爸只是不說太多話,可我依舊感覺到他的失望和強烈思念。父母覺得我留著英國發展充滿了不穩定因素,前路茫茫,很為我擔憂。此時,更不可能答應過來旅行。而當時的我也沒有過硬的理由去辯駁,只是充滿愧疚的哭。最終,彼此都無法說服對方。這場拉鋸戰,讓我壓力倍增,愧疚滿心。

直到我去釋蓮枚法師家裡做客,與她聊到近況。我提出想助印經書迴向這件事。法師講有同門在《燃燈雜誌社》印經書順利滿願。經此,我有幸聯繫到《燃燈雜誌社》的賴師姐。因我銀行卡付款不便,賴師姐寧可自己工作上繁瑣,也要讓我選擇自己最為便利和安心的方式付款。我內心很觸動和感恩。她還一再寬慰我,讓我安心。

隨後,我在《燃燈雜誌社》上助印了一期【真佛經】。就在第三九三期發刊的那天,我出去吃飯,剛坐下就有一道絢麗的彩虹,不偏不倚,照在我的左手臂上,我當時很驚喜。隨後的一週內,我無意中發現一個公眾號平台,裡面有我幾年來都想要了解卻尋而未果的法律知識和專業律師,我想這是佛菩薩特意安排,讓我繼續留下發展有理可依,有據可憑,有路可走。我準備和爸媽再一次溝通,其實內心還是忐忑不安。當我打開視頻,和爸媽訴說我想留下來並且羅列理由,真誠的讓他們相信我,爸媽居然很高興得答應,並接受過來旅遊。由於我父母前後反差很大,連我妹妹都驚奇問我怎樣辦到的,因她知,這大約八個月時間裡,爸媽態度堅決,難以說服,而我一直痛苦得徘徊。當時我內心激動,終於圓滿解決。

感恩師尊,感恩釋蓮枚法師和賴師姐,感恩《燃燈雜誌》,讓我重拾信心,在艱難處境中獲得生機,為我燃燈前行。我的內心不再徬徨無助。也讓我再次見識到【真佛經】不可思議之威力。特寫下此篇感應,願與同門共勉,廣而告之,祈願更多的大德皈依師尊,聽聞〈真佛密法〉。頂禮師尊,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