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密法 逢凶化吉    

■文∕觀照雷藏寺 蓮花四妹

今年的九月份是颶風季節,美國的德州及佛羅里達州,有怪獸颶風艾瑪肆虐,有史以來最強暴超級的颶風,美國政府,人員及電視台傳播,日夜喚居民,儘早疏散,有生命危險,人人驚慌,各自逃亡,連超級市場的食物及水全部被人掃光,街上擁擠千千萬萬的車輛,往外逃生,電油站的車油,被人買個精光,若有車子的電油已消耗盡,無法駕駛,都塞堵在街上,交通不便,無法通行,如似一條長江,故亦有許多的居民,無法逃生,只能呆在家裡,抵抗此大颶風,聽天由命,命運的安排。

在德州,我家師兄的胞妹一家人,也遇上了此次颶風的來臨,令我們住在紐澤西州的家人,提心吊膽,萬分擔憂,幸虧家裡有長兄、嫂是實修〈真佛密法〉的行者,傳承上師是蓮生活佛盧勝彥,有求必應的師尊,當時,我們日夜修法,唸經持咒,全迴向給此次的大颶風,祈求師尊、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庇佑,當大颶風突襲德州時,大暴風雨,許多地區的街上被淹沒,屋子被打搨掉,車子被吹翻,大樹連根也拔掉,街上最堅固的電線桿也被打斷,可想以知,大颶風的暴力,令人心寒、恐怖,千千萬萬的家戶沒電應用,德州是個熱帶區,沒電開空調氣,令人難受啊!尤其是醫院及老人院,無法逃生,空氣悶熱悶死了不少的病人及老人,哀哉!哀哉!在電視上見到德州的老人院,許多不方便行走的老人,呆坐在輪椅,洪水已掩了大半身,看了真令人生悲,政府、紅十字會,立刻派了萬人的義工,去賑災派食物糧食及水,及幫困在洪水的居民,一個接一個的疏散,此次德州大颶風將近有一個星期,災民損失甚大,生命危機,一剎那,整個德州城市變成一大堆垃圾般,令人恐怖,當一有電話可通訊時,才曉得小姑一家人,萬幸居住在高處區,洪水沒掩上,逃出此劫,安然無恙,真的感恩再感恩師尊、佛菩薩、龍天護法的庇佑。

之後,艾瑪颶風又轉移去佛羅里達州,這次輪到我家的大姊及三姊家人,住在佛羅里達州的MIAMI城市,電視台傳播此次的大颶風,比廿五年前的大颶風,更巨大有五級風,政府、人員、電視傳播,呼喊居民立刻疏散,會有生命危險,我連續兩天打電話給姊姊們,是否要疏散呢?姊姊回答我說:外面混亂,妳要我們跑去哪裡呢?無法逃亡,只有呆坐在家裡祈求師尊、佛菩薩庇佑。到了第三天時,大颶風侵襲佛羅里達州時,電話無法聯訊,當時的我,心急如焚,非常擔憂姊姊們的安危,晚間無法睡眠,這時候的我已體驗到人生的生離死別的痛苦滋味,每一天的早晨,起床燒香修法,唸經持咒迴向此次大颶風,由大變小,由小吹去大海中央,別傷害無辜的居民,大姊及三姊家人,能平安度過此災劫。更令人心寒、恐怖,在電視上攝影到佛羅里達州有一海上的海水,被颶風吸個精光,海上如壁上一片,若此颶風再轉回來時,那海水會掩沒到屋子兩層之高,人人驚慌,提心吊膽,當時的我被電視上給嚇呆了,立刻走到陽台,雙手合掌,高聲呼喊:師尊、佛菩薩龍天護法庇佑,求救此次吹佛羅里達州的災害,別傷害無辜。我的眼淚禁不住的流下來,三天之後,颶風告一段落,又轉去別處,姊姊們的電話,已能聯絡,悉知,此次的颶風,是對著姊姊們的住處的MIAMI肆虐,萬分幸運,在最關鍵時,颶風改變方向,向西北去,姊姊們才能幸運躲過此劫,只受大暴風雨數天而已,並無損害,有電有水應用,平安跨過,安然無恙,感恩再感恩師尊,再次救度,無處不顯身。

記得在大颶風來之前,有一個傍晚,太陽漸漸落下,外面下著雨,我家師兄突然對著我說:「修法多年,不見感應,暫停修法。」,當我聽了之後,很生氣對著他說:「實修密法,一定要有長遠心、恆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一日一修,永不間斷,才能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加持,有求必應」,晚飯後,家師兄上樓去時,往窗外一看,立刻高聲呼喊我,趕快過去看彩虹,我跑到陽台,仰頭望天,令我又驚又喜,畢生從未看過如此,清晰、豔色這麼漂亮的彩虹圈,親眼目睹彩虹漸漸的擴大,還是雙層彩虹圈,不可思議,甚少見到雙層彩虹圈,外面還下著細細雨,天空還在閃電打雷,這彩虹太吸引我了,不顧一切,站在陽台,雙手合掌感覺到師尊、佛菩薩、龍天護法,全部站在天空的彩虹圈,立刻祈求「保佑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真佛行者,早日開悟,解脫見性」,當時的我,已被師尊、佛菩薩的靈力感動到眼淚流下來,哭泣起來,我家師兄還說:「師尊、佛菩薩好靈驗,顯現彩虹來鼓勵他。」,令他又乖乖的再接再勵的修法,感恩師尊的加持力,令我們在修行路上,更上一層樓,彩虹示現在大颶風來之前,是好瑞相,證明師尊、佛菩薩、龍天護法,已庇佑修〈真佛密法〉行者的家屬逃過此劫,平安度過,安然無恙。佛教曾說過「人的定業、共業難免」當我唸到【佛說八陽經】時,悉知在這五濁的世界,信仰唸佛甚少,好人如似指甲泥甚少,壞人作惡如似大地上的泥甚多,故定業、共業,隨時爆發無法抵抗,當我聆聽師尊的開示,實修密法,可以改變命運時,一日一修、唸【高王經】、持『師尊心咒』、禪定,永不間斷,並且要做個好人,心地寬廣,不做壞人,諸惡莫做,不做壞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待人平等,沒分別心,身口意要清淨,持戒不犯,久而然之,得師尊、佛菩薩的加持,心裡的佛光,自然會顯現會無處不顯身,這就是我們真佛弟子們的最尊貴的師尊。我個人認為,只要每個家庭裡,只要有一位是真佛行者,實修密法,那個家庭自然會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庇佑,逢兇化吉,吉祥圓滿。

今天,我願以此文章,真人實事,絕不虛言,與大家分享,人生無常,時光不多,別再猶疑,請大家趁著今世,多麼有福分,有佛緣才能遇見了明師蓮生活佛,趕快來皈依,有傳承來修〈真佛密法〉,早日解脫見性,人人走上光明道路,永不止盡,感恩再感恩師尊。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