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蓮師姐的見證

■文∕陳美蓮

生命中經過了數十寒暑,從來未曾想過不幸的事情會降臨在自己的身上。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個案見證。我叫陳美蓮,是新皈依弟子。二○一七年我做兩次腦部大手術,第一次是在一月份的腦部血管瘤的栓塞手術,第二次是在十月的腦部血管搭橋手術。

由於長久以來,經常有頭暈、頭痛、視野不清及走路偏向一邊的情況出現,經過醫生磁力共振檢查,發現我腦部天生缺少一條血管,為了防止造成腦永久性的傷害,醫生建議盡快做腦部血管搭橋手術。家人及朋友為此都很擔憂,我自己也很驚恐、徬徨,就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感恩有一位師姐帶我到香港的〈澄淨堂〉,認識釋蓮澄上師和法師們,他們首先教導我在佛壇前,誠心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及佛菩薩懺悔,並且由蓮澄上師為我引導,皈依成為真佛弟子。

在法師們的教導下,我開始做功課,持唸『上師心咒』、懺悔、迴向,希望可以消除業障,也很感恩法師們為我誦經,迴向我逢凶化吉,手術順利。

特別感謝釋蓮澄上師的鼓勵和安撫,並且在上師的幫忙下,得到師尊的加持,迴向手術一切順利圓滿。手術前,每天在家持唸『師尊心咒』、【地母經】、『七佛滅罪真言』和佛號,唸完一萬遍的『七佛滅罪真言』後,便入院做手術。 在醫院手術前仍然不斷在心中默唸『師尊心咒』,彷彿得到師尊再次的加持。瞬間感覺心情很平靜。

十月二十六日進行了六小時的腦部血管撘橋手術,手術非常的順利,手術的傷口裡裡外外縫合超過一百針,醒來時已在深切治療部病房,當天晚上除了打一針止吐針外,止痛藥和止痛針都沒有吃過和打過。第二天就轉回普通病房。一般來講,做這手術的人一星期後,才會嘗試下床走動,而我第三天就可以下床,醫生和護士都很驚訝,覺得我康復的又快又好。所有以前一切頭暈、頭痛及走路偏向一邊的症狀已不復見。

二○一八年更能前往臺灣,親自向師尊頂禮感謝救度之恩,在這裡,我要再誠心感恩師尊、〈澄淨堂〉的佛菩薩、上師、法師們和所有同門,佛法的確是偉大的,至今保持著一顆感恩的心,常常持咒做功課,慢慢學習放下,凡事順其自然不強求不執著,現在我和家人、朋友之間的相處更和諧更融洽,生活充滿正能量。以上是我個人的病例分享,希望藉此鼓勵同修,皈依上師三寶,精進修行,行善積德,願大家在雙蓮池中蓮花化生。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