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除瘟疫天災法會 高王觀世音真經 瘟疫病患者得救

■文/因果

在四月十二日早上,有位遠地F師姐打電話給我說,她有位J親戚的丈夫,感染瘟疫病很是嚴重,轉去在ICU,已有兩個星期了,醫生告知J,要有心理準備。J有三個年幼的小孩子,丈夫患重病入了ICU院,是不准許探病的,但孩子很想念爸爸,常常哭泣要見爸爸,整個家庭的人,愁眉苦臉,痛苦不堪,真的慘不忍睹。

F師姐一邊哭泣的告知我說,很是擔心J親戚和三個小孩子,失去爸爸,而一個年輕媽媽,如何能夠成受這劫難的打擊,我聽到後悲痛萬分,哭泣的說,剛好今日師尊有「除疫度母法會」,可報名法會,你去問你的J親戚,是否願意為丈夫的病,去報名師尊的法會,因為有些人是不信,更會抗拒佛教的,為了尊重她,是要她准許才為她的丈夫報名法會。一會後,F師姐回電話給我說,J親戚答應會為丈夫這樣做。

師尊法會在中午十二時截止報名的,在時間無多的情況下,我立刻打電話分配,Y同門負責打電話給當事人,要速快直接同J取一切資料,立刻網上報名,而我同F和S同門,三位各自在家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迴給病患者,兩位同門只懂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而我就唸『除瘟疫度母心咒』、【高王觀世音真經】,我立刻在壇城,稟告一切事情,祈求加持病患者R。

報名「除瘟疫度母法會」過後第三天,奇蹟出現,F師姐打電話告知我,J親戚的丈夫,已不用依靠呼吸器,自己可以呼吸,但還不能夠開口說話和吃東西,F師姐同我在電話中,我倆開心到哭泣,一個宣判將要死的人,有這大轉變的奇蹟,真的萬分之開心。

當事人J和她的弟弟開始相信經文,唸經迴向給R,祈求R速快完全康復。

到四月十九日法會是「救天災度母法會」,已幫R報名法會,希望他速快康復。到法會第二日,奇蹟出現,F師姐打電話告知我,今日J的丈夫已脫離危險,已轉去普通病房,還可以開口說話,更可以吃東西,突然康復得這麼快。

醫生在電話同J講,他丈夫休養幾日就可以出院,還讓R同家人在視頻中相見談話,家人見到R精神不錯,臉上有笑容,真的特大的奇蹟,萬分之殊勝,各人開心到哭泣,在八天的時間中,改變命運,令我多麼的感動流淚!

證實萬分之殊勝,師尊「除瘟疫度母法會」、「救天災度母法會」、【高王觀世音真經】。

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除瘟疫度母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救天災度母大慈大悲的救度。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