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殺生  今世果報在世間受地獄刑 

■文/因果

有位師姐突然體重狂減,常感身體不適,晚上難以入睡,心臟跳得很不正常,常在工作中感到頭暈,一片漆黑,差不多要暈倒時,很玄妙,突然就會有種聲音發出,好像要通知她作好準備,令師姐就醒覺,立刻扶住某樣東西和蹲低,預防撞到頭或受傷。

這位師姐亦患有嚴重失憶,工作上不知方向,要做東她就去做西,日間非常之疲勞,沒有精神。她患上憂鬱症,總感覺很灰白,突然想去自殺,當在駕車途中,想自己撞死自己,很多次都有想自殺死去的念頭傾向。

每日經期都不停的流,心跳和呼吸都不正常,又患皮膚病,皮膚長出一粒一粒的,好像豬皮形象,全身很癢難受,抓到全身流血,痛苦不堪,有時好像火燒的感受,熱到難受,有時卻凍到全身冰震,需要蓋幾張大棉被加一張細棉被,還更用上暖爐在旁,每日都好像在世間受地獄刑式的折磨,過著生不生死不死的日子,而去看多次醫生都無效。

當她去佛堂同修時,整個頭好像要爆炸似的,令她放棄去佛堂,和參加法會,而改在自己家中唸經,見她的情況,很是難過,真的很悽慘!

有幾次,這位師姐在家唸經中,突然觀世音菩薩現在壇城,更顯出一個是數字,跟住又出現個死字,第二日唸經時,又再次出現,師姐知道事態嚴重,是自己的生死關頭。

有位同門就陪這師姐,向師尊求救,她將一切情況告知師尊,關於觀世音菩薩現出數字和死字,請求師尊坦白告知,是否會有死劫,如果是的話,好待她預備在未死之前,能整定好一切身後事。師姐流着淚說,另一次,她在修法入定中,見到自己是位屠夫在斬肉類,另一次是夢到自己是漁夫,撈到很多魚…等。

跟著師姐再讓師尊看她的皮膚,師尊看到很驚訝的說,師姐前世是做賣肉類和海鮮…的生意人,殺業太重,很多魚魂在她皮膚上啄,令師姐非常之很癢,殺豬的業造成經期不斷的流,因殺業太重,她告知師尊,她和家人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迴向的。師尊請示得知,因為業障太重,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功效不夠多,師姐見師尊的神情,沒有什麼反應,師姐一時感到失望,心想可能自己一定要死,才能償還這個惡業,自己殺生業太重了。

在她感覺失望那一刻,師尊告訴她,要唸【地藏經】才得,要唸很多遍,要印【地藏經】,造地藏王菩薩像,送給眾人結緣,師尊說完,很慈悲給師姐加持。

師尊叫師姐去地藏殿,誓言會做這一切,來消除自己殺生的業障。師姐去到地藏殿,感受到地藏王菩薩,令她非常之感動,不斷狂哭懺悔,稟告誓言自己會唸【地藏經】、印【地藏經】書、造地藏王菩薩像,派發給眾人結緣,和做其它功德…等。

當她稟告參拜後,步出地藏殿,很玄妙,師姐看到天空很特別,顯出不同形象,當時師尊亦在場看到天象時說,對在埸的眾弟子說,這天象代表吉祥,大家聽到很是開心!

當時,釋蓮寧上師、釋蓮店上師、釋蓮贈法師,他們很慈悲教師姐如何派發,地藏王菩薩像和經書給眾人結緣,釋蓮店上師應承會錄【地藏經】給她,待她可以學唸,他們的慈悲幫助,師姐萬分之感恩!

跟住師姐在幾個月裡,抄寫【地藏經】,自己親手設計,自印【地藏經】,裝配組合製成,一本莊嚴美觀的【地藏經】,派發地藏菩薩法相,更錄【地藏經】CD,送給大眾結緣,更報名「地藏王菩薩拜懺法會」,和護摩法會…等。

師姐剛開始,唸【地藏經】時有障礙,她只唸了一段,就感覺很疲累,需要去休息,睡覺一會後,起身再繼續唸。過了一段日子後,她可以延長唸經的時間,一次比一次時間長,每唸完一遍,都向冤親債主懺悔流淚,漸漸產生功效出來,她一對眼睛,慢慢可清楚視物,不像以前,眼睛是迷霧茫茫,是看不清事物,漸漸眼睛恢復正常,睡覺時間正常了。

業障慢慢消除後,皮膚病康復,體溫正常,不再有寒凍感,體重漸漸增加,睡覺正常,經期正常,再沒有自殺傾向的意念,身體完全康復。

佛法、唸經、懺悔…萬分之殊勝,可以改變命運,業障消除。

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地藏王菩薩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救度!

感恩兩位上師、法師慈悲的幫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