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原來的自己

      文/釋蓮按法師

真正的佛法是找回原來的自己,佛法只是一個工具、方法,幫助我們盡快的明白,自己本來就具足的佛性,進而實修找回自己的佛性,也就是明心見性;師佛開示說,【金剛經】是甚深微妙的,故行者聽法必須要能夠舉一反三,觸類旁通,近來提到:「非法、非非法」,金母提醒師佛要再解釋一遍,師佛說再解釋還是有人聽不懂,因為實在是太深了!

師佛用馬來作比喻佛法,白馬是馬、馬非白馬;布施是佛法、佛法非布施;其實可以多加幾個字,可能就會有更多的人了解,白馬只是馬的其中的一個品種,但是馬的品種,不是只有白馬一個品種而已,因為還有其它很多顏色的品種;而布施是佛法(其中的一部分)、佛法非(全部是)布施,因為佛法包含很廣、還有其它很多的部分。

世間上有形和無形發生在你身上的所有事情,都是一種成佛的助緣,故師佛常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裡面包含著:甚深的緣起、命運(酬業)、考驗(修行);六祖慧能曾經拜見五祖弘忍的途中,路過聽聞一位比丘尼在屋內唸經,於是就敲門請問她所唸何經?

老尼問:「施主對佛經也有所了解」慧能答:「不曾接觸,在下並不識字。」,老尼答:「不識字又怎能理解經意和真理呢!」慧能答:「我並不覺得真理和文字有什麼關係,其實文字好比我們的手指,手指能指出明月的所在,望月又何必通過手指呢!」

是的,這是禪宗頓悟法門,是大根器所為,談何容易呢!能夠找回原來的自己的方法,就是最適合你的方法;所以佛法又分了義(智慧)和不了義(方便),能夠找回原來的自己、找回自己的佛性,能夠解脫生死、超越生死、自主生死,就是了義的佛法,而其中像布施是屬於不了義的佛法,算是一種修行的助緣,可以增加自己的福分;但是能夠作到無為而為、三輪體空的布施,又不一樣,福分更大。

要如何才能找回原來的自己呢?還是皈依、依止當代大成就者 蓮生活佛吧!祂可以引領你、指導你,行者按照次第精進實修〈真佛密法〉,懺悔過去、止惡行善、清淨身口意,發大菩提心,廣度眾生,直至成佛!(自己本來就是佛)

所以師佛說,這世界上最「真」的,大概就是〈真佛宗〉了!指的就是這個吧。

最後,藉此感恩師尊創辦〈真佛宗〉、傳授「真實的密法」、賜給我們「真實的悉地」,能夠讓我們找回原來的自己、回到我們的本位;〈真佛宗〉有太多的奇蹟、太多的同門修持得相應、太多的同門火化後得到舍利子、舍利花,真的是太殊勝了!

盧師尊萬歲~~〈真佛宗〉萬歲~~〈真佛密法〉萬萬歲~~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