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戀

文/王昱懿

心戀

思念像紫色夢幻絢麗

思念像個旋轉的木馬

思念像個繽紛的彩虹

思念像似璀璨的寶石

相思如同紅豆生南國般

相思如同一杯酸甜美酒

相思如同五味雜陳烏醋

今晚月色迷濛,

前些日子月色很圓滿

昨夜又夢見妳,

妳是否也想念我

啊!心愛的人永遠祝福妳幸福快樂

妳的回眸使時空畫出甜蜜的回憶

 

感謝師尊的加持,弟子蓮花愛霞原本想改變命運,才改名為王昱懿,我女兒也改名叫徐譽芝,目前已經結婚了,在當美術老師教〈能仁家商〉、〈興雅國中〉,女婿是電腦工程師。

感謝尊貴的師尊開啟靈光護祐眾生,我的先生姓名為徐玄鉦,他是非常用功之人,每天勤修懺悔法,在〈法舟堂〉當堂主。

人的命運或許早已注定,但您給心靈的昇華,師尊跟師母所到之處,都萬人空巷滿心喜樂,感謝師尊、師母能常回臺灣弘法,謝謝師尊、師母的大愛。

我寫了一首小詩寄給〈燃燈雜誌〉。

嗡阿吽。古魯貝。阿訶薩沙媽哈。蓮生悉地。吽。祝師尊永住世間大轉法輪。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