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聖尊蓮生活佛修行成佛時空之旅的感悟

文/蓮花了悟

首先讓弟子蓮花了悟先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感恩蓮生活佛從皈依之日起(二○一四年一月一日),一直對我不斷加持和鼓勵,讓弟子越過一道道的障礙,從而領悟學佛修行過程中的滋味,隨著「真佛宗網路大學」的開班,又讓弟子搭上這趟列車,聞思修佛法。

今天醒來,腦海就閃下「什麼是佛」,穿越聖尊蓮生活佛修行成佛時空之旅的感悟。

對佛的定義,釋蓮訶上師授課時歸納了七點,讓弟子有了一個完整的概念,我閱讀了第一節課:

一、 見法是佛,

一、 誰可以成佛,

和師尊文集第八十六冊、第一○七冊、第一一七冊、第一八四冊、第二○二冊、第二六七冊和第九十二冊《禪定的雲箋》後,讓我進入沉思,讓我思緒萬片:

原來佛是不陌生的、不是遙不可及的、不是虛無主義,佛是如此的熟悉,如此地溫暖人心。只要斷掉心中的妄念進入無心、無住的空寂並讓自己生起出離之心、菩提之心和靜慮中觀正見,日日思念根本傳承上師、本尊並與其同行,且得到護法空行的擁護,天天聞思修空有互換並沐浴在光明空性的大樂之中,何愁自己不能成佛呢?

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就是當今世上由人身修至成佛的活生生例子。

師佛說:「密教的修行正是以自心去印證成佛的,你就是佛」,當自己的子光與宇宙虛空的母光相互輝映、相互融入和相互擁抱時,成佛的腳步就近在眼前了||加油吧!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