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好 正常如昔 

文/蓮花仲潤

寫本文時,正是台灣疫情蔓延、嚴峻時期,孩童皆未施打疫苗,台北市宣布高中、國中以下學生禁止到校,居家學習…在週五下午放學時刻,如常到校接小女回家,此時卻告訴我頭痛、喉嚨不舒服,量體溫39.3度!

發燒了!家裡僅存一劑快篩劑驗出陰性,醫師診斷為感冒、喉嚨發炎,但是若高燒不斷要快篩,注意確診病況,回家後;高燒不斷,燒燒退退…種種跡象顯示;確診可能性越來越明顯。

此時狀況,只能居家隔離,無法送醫療院所,心急如焚,很是折騰;養兒方知父母恩啊!想像著–框列、如何隔離、醫療、想著想著…頓時心生恐慌,每天看著新聞媒體的報導;現在好像我也身陷其中了。如同「看到他人死,心中急如火,不是急他人,終於輪到我!」每每遇到困境急難現前,就會隨手拿起《愛珍小品》翻閱,讀誦與自己目前切身遭遇的單元,領受著師姐們是如何面對處置。

孫愛珍師姐所著《愛珍小品》–見證〈真佛密法〉的殊勝單元提到:「病的觀行」;疾病是源於自身的夙業所造成的,因為有業障,才會生病,生病受苦,正好是在消業障,若不受苦業不會消…弟子向來有每日二修的習慣;二○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在百般身心煎熬,萬般無助心情下,第一次點燃了「雙頭香」,開始修法。師尊曾說過:「弟子念我,我必到!」祂無所不在,聞聲救苦!不知不覺中眼角竟泛出了淚水,由於家處鬧市,窗外車水馬龍,十分嘈雜喧鬧,又近於醫院,常有救護車鳴聲,幾年修法以來,早已習以為常,隨著修行的儀軌,如常的念誦著…慢慢的…右耳忽然有著難以形容的覺受;像是被巨大的海螺套住一樣,平靜又深遠、幽幽渺渺,左耳、左半邊依然吵雜如常,此時,右邊突然傳來:「會好!正常如昔!」什麼?這怎麼回事?「會好!正常如昔!」還好,修行儀軌如法的念誦著,沒被打斷!但這又是怎回事?「會好!正常如昔!」又是這一句!

弟子告訴自己,修完法後!一定要記下來,下午第二壇修完法後,小女真的一切正常如昔,不用再吃退燒藥了。

《愛珍小品》這本著作讀完

後,一直捨不得放回書櫃,就放在桌上,以便隨時翻閱,當有困難、苦楚、病難考驗時;它就像普拿疼、伏冒、曼秀雷敦等居家良藥一樣,給予及時的清涼覺受,撫慰心靈,每個單元平實陳述著師姐們;「敬師、重法、實修」,道心堅固,修到上師、本尊相應,諸多殊勝的感應……到「自利利他」濟世救人的菩薩行儀,給了後進弟子樹立明確的引領典範,難怪本著作開頭代序,師尊語重心長地囑託:「還是要寫」。

猶記得;第一次讀完本書最後單元「今生父母」,內心十分酸楚、懊悔難受,想到父母健在時,未能善盡孝道,甚至不時還忤逆,惹得雙親難過傷心,非常感懷有〈真佛密法〉般若藏海,可以洗滌內心罪業、垢穢,每次修法生起「四無量觀」,左右父母、、恩人師長、冤親債主,同沾法益。

「會好!正常如昔!」願以師尊恩賜的真佛法句,願普天下遭受疫情苦難有情眾生,病業消除,平安健康喜樂!

 

心安

■文/蓮花漢宗

也許是寂靜力的延長

一直以來

乖乖地

偶然輕風的蒞臨

法船隨著漣漪

不知不覺地擴展

水平面上沒有燈塔的方位

心裡也沒有計劃的航線

極是享受

隨性漂泊的自由

因為明白

痛苦與快樂

愛欲與怨恨

擁有與失去

而  

無苦樂  無愛恨  無得失

因為明白

自然而然是無止盡的安逸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