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持咒多多,數十年過後

文/德州蓮花弟子

 

很多時候,在實修〈真佛密法〉過程中,辛苦過後就會帶給你滿滿的收穫,有的是預期中會出現的結果,有的是超出你意料之外的呈現,都會讓你自己驚奇,讚歎連連不已,〈真佛密法〉真是一級棒!

我常在想,若修法中能有實際的公式可遵循,那該有多好,師尊無私的把祂的成就經驗都公諸於世,利益於諸眾生,我們要更加的珍惜它。修法成就若能有實際的公式可循,那就好比如在實驗室中做實驗般,就如這個是必要加上,那個也要放入多少,要經過多少時日醞釀?於是結果就出現了什麼,如能如此那真是好棒,一如科學上的可重複性,對普羅大眾會更有說服性了。但事實上,每個修行者的摸索過程都不盡相同,結果的指向卻是相近的。

想想自己行持真言(持咒)的歷史,從還沒皈依師尊前的莘莘學子開始行持,到將步入老年的現在也有三十幾年了,想想是有些持咒及修法經驗堪值一提,在此寫出來也許可供後學者參考。

早年持咒的態度,是有空時才持咒唸佛,來美國後開車的時間加多了,在開車中持咒唸佛號變成了習慣,只要一上車,我即大聲持咒(只一人時),工作二十幾年了, 日日行車來回一個半小時,車上皆大聲持咒多年如此,工作空閒中和居家生活中亦是持咒不斷。之後練習了寶瓶氣後,有趣的諸多覺受或現象就像做實驗般結果就此展開, 就挑幾項顯著的來述說,但不限於此: 

、延緩老化,養顏美容, 青春永駐(外在)。

、虛寒體質轉化成強健溫暖,不畏寒冷。

、疾病少上身,痼疾症漸輕或痊癒。

、念持真言(咒語)得喜樂輕安,真實感應覺受進境(咒旋氣)。

、氣動入脈得輕安喜樂, 心住喜樂得禪定進境。

、心氣相依,念念分明。

、動靜皆歡暢,嚐真實喜樂在呼吸之間。

、一念專注,法流皆顯, 身心安樂。

、身心得大堅固,拙火生起(已印證),信心更增上層。

、心輪大開展,心蓮朵朵開(已印證)。

、眉心輪、臍輪、密輪、 海底輪開展(已印證),境界更上層。

、真氣乍收,喜樂更勝前, 堅固無漏顯初機。

當行者各種覺受生起後,當然就要求證於根本上師以瞭解自己的進境了,於是師尊印證了我的拙火已生起,印證了幾個輪脈也已鬆開,但我心中始終還存著疑問, 因為比較起來,我的拙火生起和輪脈開展速度似乎超出我的預期, 於是開始想給自己找個答案,來解釋到底哪些因素促成這些修行的結果的呢,於是在一次次的閱讀師尊的過往開示中,於是我找到了答案。

師尊在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的開示中說過這一段話,再回思過往各個階段覺受的生起讓我豁然開朗,師尊講授《道果》時開示說:瑤池金母跟我講,只要你的脈能夠震動(大聲持咒),只要你的脈能夠通(寶瓶氣、拙火),脈能夠震動,你的輪(五輪、七輪)就能夠開,震動而打開…哇,看到了,原來如此!

我以此歸納出這幾十年來自己的覺受生起的修行方程式如下:

持咒不斷幾千萬遍(含八百萬遍『師尊心咒』), 車上大聲持咒每日不斷至少一小時(也練丹田氣),寶瓶氣加入速助持咒覺受生起(半年之內),覺受生起益禪定進境,瓶氣不斷拙火生(再七年),再繼不斷輪脈開(再二至十年),喜樂又自在。

把握上述要點,從寶瓶氣加入練習到輕安喜樂生起,將能於最短時間內感受,拙火生起亦是,各輪脈鬆開亦如是,如此成就可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