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佛不可思議的化現
文/釋蓮按法師


看完了師佛第二九○冊《千艘法船的故事》|「蓮花雪梅的信」,敘述師佛的轉世,有感而發,在師佛的著作和開示中,個人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話說,盧勝彥文集第九十八冊《法海鉤玄》|「口吐天地」書中提到:「天地是誰所創造?」
我答:「蓮生活佛盧勝彥。」……「蓮生活佛盧勝彥,已轉世數百劫,生生世世度眾生,是『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是『毘盧遮那佛』,是『原始佛』。在道家是『老君』,在基督是『耶和華』。……「蓮生活佛如何創造天地?」
「是我口吐天地。」
「口吐天地?」混沌時代,我口是閉著,其形無言(不可說),後來,我口微張,其形若言,混沌先有聲音,萬物便由聲音而生,漸漸始分成微妙,這個微妙就被稱為「始初時代」,又稱「洪元」、「洪鈞」。
雖是「始初」,仍然未有天地,未分清濁。「洪元」有萬劫,到了「混元」又有萬劫,最後才是「太初」。我告訴大家:我就是太初之師也……。
我們曉得原始佛化現毘盧遮那佛,毘盧遮那佛又化現東方阿閦佛、西方阿彌陀佛、南方寶生佛、北方不空成就佛,而五佛又化現金剛薩埵,金剛薩埵又化現文武百尊,而金剛薩埵又是師佛心輪所化;毘盧遮那佛的報身是盧舍那佛,應化身是釋迦牟尼佛;師佛在二○一○年在〈西雅圖雷藏寺〉曾開示:「毘盧遮那佛有一個盧字,盧舍那佛也有一個盧字,應化身就是我(盧勝彥也有一個盧字)。」〈真佛宗〉尊貴的傳承和根源即是大日如來,其來有自也!
在佛陀時代,釋迦牟尼佛、文殊師利菩薩、金剛手菩薩、舍利弗、阿闍世王(以上皆是師佛的化現)、維摩詰大士都同處一個時代,此世十八大蓮花童子也都同時降生在娑婆世界,而二○二二年八月十四日師佛開示與維摩詰大士的對話,大士說化身師佛入孫敬德的夢中教唸【高王經】!
盧勝彥文集第二四九冊《來自佛國的語言》|「上師瑜伽法的法義」:請注意以下的幾行字:願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的化身|蓮生活佛盧勝彥,長壽健康,弘法如意,一切吉祥。
師佛曾教示宇宙之間只有悟和迷之別,也即是悟者為佛,迷者為眾生,故心佛眾生三無差別,菩薩、緣覺、聲聞三有六道都是眾生,在【金剛經】中佛陀也云:「無人相、無我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所以淨土和眾生也都是一時的幻現,所有淨土和諸尊(異名同體)的化現,無非是佛為了方便度眾生而出現的,最終彌勒菩薩將眾生度盡,又成了光光相照,宇宙之間都是佛的境界。
師佛慈悲轉世度眾已無數劫,五百年一會擊大法鼓,
從釋迦牟尼佛(創立佛教)
蓮華生大士(創立寧瑪派)
龍樹菩薩(八宗之祖)
畢哇巴(創立薩迦派)
那洛巴(創立噶舉派)
宗喀巴(創立格魯派)
蓮生活佛(創立真佛宗)(盧勝彥文集第二一二冊|「我是誰檔案」);另外還有阿底峽尊者創立噶當派,空海大師創立真言宗;也曾轉世在西藏布達拉宮的大喇嘛、中國大陸〈金山寺〉當住持(佛學總說),宋朝〈祥雲觀〉的住持華陽道長(圓覺經),中印度獅子奮迅行者(圓覺經),獅子奮迅如來(盧勝彥文集第二百冊|「百變盧勝彥」)……等等。
除了盧勝彥文集第二二八冊《法王的大轉世》,及第二三一冊《法王的大傳說》之外,二○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在〈彩虹雷藏寺〉師佛也開示:曾當過漢景帝、唐肅宗、西夏王朝(大白高國)景帝、仁宗、末帝、吐蕃王朝赤松德贊王,中國的慧思禪師、六祖惠能,日本的聖德太子,也曾轉世為乞丐僧王(盧勝彥文集第一八五冊《神行悠悠》),師佛前一世也曾轉世在台灣,名叫施善本先生及太太施陳碧芳(盧勝彥文集第三十一冊《東方的飛氈》|「小鎮印象」),可見師佛與台灣還是很有因緣的,很多師佛的轉世在文集和開示中皆已提及,在此不再贅述!
最後在此敬祝大家,身心健康、吉祥如意。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