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燃燈雜誌編輯部

「藥師琉璃光王佛」是《真佛宗》的八大本尊之一。這是乙尊很微妙而莊嚴的佛,祇因「蓮生聖尊」尊崇藥師如來的十二大誓願,蓮生聖尊也以十二大願來度眾生,尤其是「除一切眾生眾病,令身心安樂,證得無上菩提之願。」
「蓮生聖尊」這一世的濟度眾生,綜合實際是二大願:
一、救濟一切眾生的病苦。
二、使一切眾生脫離生死的輪迴。
《真佛宗》的修持法中,有「藥師如來本尊法」,另外「蓮生聖尊」尚有「七佛藥師五壇修法」,這是台密的大法,中央壇是大聖不動明王,南方壇是軍荼利夜叉明王,北方壇是金剛夜叉明王,東方壇是降三世明王,西方壇是大威德明王。此大法不但可救人,也可救國救世界。
蓮生活佛認為,要達到利益一切有情,救度眾生,可修「七佛藥師五壇修法」。
七佛是:善稱名吉祥王如來。寶月智嚴音自在王如來。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法海雷音如來。法海慧遊戲神通如來。藥師琉璃光如來。
五壇是:中央大聖不動明王,南方軍荼利夜叉明王,北方是金剛夜叉明王,東方是降三世明王,西方是大威德明王。
另有藥師十二神將大法,是依十二支辰的密法。
其實「護摩法」也可修,是用為輔佐的,「內火」的修法,是修到全身如淨琉璃一般,「外火」的修法,就是修「護摩法」,護摩法是替自己燒掉煩惱業障,也替世人燒掉煩惱業障。
煩惱業障一消除,疾病就沒有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