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救度母為觀世音菩薩之化身。此尊菩薩法相一面二臂,嚴飾瓔珞著天衣,現慈悲相。綠救度母亦為二十一度母的主尊,總攝其餘二十尊化身之所有功德,本尊心咒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用,消除一切眾生的煩惱痛苦、滿足一切眾生願求,現世富貴長壽平安吉祥、除諸病苦業魔障礙等,幫助眾生解脫生死苦海,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獲得究竟的安樂,其救度及摧滅魔業勇猛迅速。
    綠救度母身玉青色,纖細而美麗。祂的右腳向下伸,意味著隨時應機去救度眾生,祂的法相如慈母一般,隨時去拯救祂自己的孩子一樣,祂的右手靠在祂的右膝上,掌心向外,是與願印且持蓮花,是將蓮花施與天下的意願。左手持支盛開著的蓮花,蓮花上又有兩朵蓮花,一朵未開,一朵半開,均意味著未來、現在、過去三世均是如此的依止著佛法的誓願而行。綠救度母,頭上戴著小五佛冠,飾以珠寶,高貴莊嚴異常,身子放射出虹光,美麗異常。  
    綠救度母法,一向是最慈悲的,原來是最易「相應」的,她的誓願以「利他」為重,所以雙手均持蓮華,其蓮華有未開的,半開的,全開的,表示人人都可以親近而修學此法,若以此法而修學,則六度萬行,一切因果包含無餘,所有的佛法一通而百通。  
    修綠救度母法的人,最後所得的密號正是「正法金剛」及「清淨金剛」。原因是觀察了諸法,自由自在,給一切功德賜予眾生,使許多人脫離苦海,得到快樂 ,修法得到極致,極其光耀美麗。這裡又有一項祕密,凡欲來生得到美麗的人,修「綠救度母」法,就可以得到美麗。我們可以想像綠度母的無量光身,眉間毫相,備七寶色,流出八萬四千種光明,坐白蓮華,執紅蓮華,這樣的莊嚴美姿,天下少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