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燃燈雜誌編輯部

在〈真佛密法〉的護法方面,在密壇的護持上,我們要修「結界」。在行者自身,要修「披甲護身法」,以「披甲護身法」來守護行者的自身,不受魔擾。

「披甲護身法」細說如下:

⑴先金剛合掌,雙手合十,指頭交叉,放在天心之上。

⑵唸『金剛薩埵真言』:「嗡。波汝藍者利。」(七遍)

⑶先印「天心」一下,再印「喉部」,接著印「心部」,接著印「左肩」,接著印「右肩」,然後手印回天心。所謂「印」就是「觸」。

⑷回天心時,手印散開。

⑸手印一散開,隨即觀想密壇供奉的金剛神,或金剛薩埵,或韋馱護法尊天菩薩,手持降魔法寶,金身變化四身,一尊在行者前方,一尊在行者後方,一尊在行者左方,一尊在行者右方。這就是「披甲護身法」的祕中祕。

蓮生活佛以為,一位密宗行者若失去護法神的守護,天魔必乘隙而入,所引起的後果將不堪設想。

失去護法神的原因,不外是:

沒有精進修持,太懈怠,護法神離去。失去正念,念頭已有偏差,思念不正,行為乖離,護法神離去。失去傳承的加持力,護法神離去。

一位真正的行者,他不會懈怠的,在收攝身心的用功上,是精進的,最少是一日一修,保持了正常的進度,因收攝身心之故,行為及念頭均非常端正,不致有所偏差。

真佛行者修的是《真佛宗》的密法,護持《真佛宗》,如此,傳承的加持力就不會失去,正念正勤,一定有成就的。

失去傳承加持力的弟子,不必問我,但問自己:

你修的是〈真佛密法〉嗎?你護持「真佛」嗎?

「披甲護身法」乃是召請「護法金剛」下降的密法,假如你有傳承力、有正念、有正精進,護法神一定在。這「正念正勤」正是「披甲護身法」的大口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