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真佛法緣 敬師重法實修(上)

■二○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天幢同修會「瑤池金母水供法會」,主壇釋蓮鎮上師開示。

■天幢同修會/整理

我們虔誠合掌,一心頂禮根本上師,蓮花童子聖尊蓮生活佛,歷代傳承祖師,一心頂禮水供主尊  南摩無極瑤池大聖西王金母大天尊,一心頂禮壇城三寶 慈悲加持開示一切具足圓滿。嗡嘛呢唄咪吽。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午安: (眾答;上師午安!)

今天早上九點鐘匆匆忙忙﹁咻﹂一下就趕來,天下著雨,我想說水供又碰到下雨,不要說什麼,是相應法財具足、吉祥圓滿 !一進來,還沒喘氣,就先上香,一上香,哇!磁場很強,靈氣一直降下來。護法、外面的靈眾都在等,說真的,這是一場非常殊勝的水供!我請問大家,在坐的同門大概不到三十位,是第一次見面的請舉手?哇!十位,有一半耶!第一次見面對不對?其他的,有見過大家幾次了? (眾答:三次了!) 我希望這個緣分能夠繼續延長,若因緣具足的話,我有經過這裡,就到這邊跟大家結結緣,因為這個緣分真的不容易,歲月絕對不饒人,在坐的三十幾位比我年齡長的,最多不過三、四位。 我今年六十六歲屬龍的,回想大約二千年千禧年那一年我開始跟台灣的同門結緣,轉瞬間,大概過了十七年,第一個先認識我們的林師兄、還有我們的助教王師姐,我們一起在那邊學習,互相交流,在二○○七年因緣具足上師在德州達拉斯,開始啟建我們〈真佛宗〉的道場─〈三輪雷藏寺〉,匆匆忙忙到現在,已經將近十個年頭了。二○○九年師尊召喚我出家,我一出家到現在,這些年來我走過好多的道場,看遍了好多同門、師兄、師姐,修行的每一個地方都有他們的特色,好壞我們不說,但是我只是對這裡的印象特別深刻,這一個道場天時、地利、人和,而且是財、侶、法、地俱足的好地方!(眾鼓掌!謝謝上師!)

 

修行這條路說真的,如果沒有善知識在旁邊,不容易修行,沒有道侶在旁邊,也不容易修行,所以師尊常常講一句話,西雅圖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台灣是又髒、又亂、又好玩,可是,當師尊在〈三輪雷藏寺〉開光,就說了:「蓮鎮你在這裡好好的帶同門修行,這裡是好山、好水、好修行!」(眾鼓掌!)

我就是只有聽師父說好好修行、老實修行,所以我和家裡以前的師姐(釋蓮央上師),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帶大家老實修行。假如有多餘的時間、因緣,我們就到處弘法利生。來到這個地方,我發覺這裡好山、好水、又好修行,再加上人事和合,是不可思議也很難得的道場!早上我匆勿忙忙到樓上一坐、一入定,我發現所有的龍天護法就在我耳邊說,說什麼?哇!這裡真好啊!你要常常來啊!(眾鼓掌!) 我說,我已經馬不停蹄了,還要叫我來?祂們說:「你路過就來!」一進來發覺這麼好的善知識都在這邊,我要跟你們學習、學習慈悲喜捨。 師尊最近一直講××,××的事件真的到處瀰漫。師尊的慈悲、師尊的苦口婆心,祂很怕我們墮落,很怕我們迷失,所以師尊作大獅子吼,提醒眾等的道心!道心絕對要堅固!修持要成就,首要道心堅固。如果存有異心的話不容易成就。所以剛剛上師迴向的第一件事情,所有的功德第一個迴向我們的根本上師常住世間、常轉法輪、長壽自在,這是密教弟子第一重要的事情。

所以當師尊在西雅圖,去年十月份,我帶著〈三輪雷藏寺〉的一團同門,五十二位搭一台遊覽車去〈西雅圖雷藏寺〉,師尊走出來看,哇!好大的遊覽車,很莊嚴!所有的同門見到師尊合掌禮敬,師尊在法會上對著所有的同門講,〈三輪雷藏寺〉到了西雅圖蓬蓽生輝!我們很驚訝,為什麼師尊講這一句話?祂說釋蓮鎮上師從年輕到現在,我叫他離開就離開;我叫他往東走,他不會往西走,祂說釋蓮鎮上師是很聽話的人。師尊這樣跟大眾講,我摸著心做自我檢討,師尊叫我跳我沒話講,不會想第二遍,我一定往下跳的,這是我釋蓮鎮上師敢這麼說,這是什麼?一皈依!傳承加持才能夠成就!上師沒什麼!我只是 follow 師尊的腳步,一步一腳印的走。

                             (未完待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