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間

■文∕黃志 中醫師

春節假期即將結束,回國探望多年不見的學弟,順道到桂林遊玩!桂林山水甲天下,奇山秀水,春光明媚,灕江兩岸風景怡人!竹林片片,我們雇了一艘竹筏,在江上遊玩,江水清澈見底,春風送爽,乘坐竹筏遊江,更是人生難得的樂事!江面上偶有兩三竹排,順流而來,竹排上漁人趕著四、五隻魚鷹捕魚,魚鷹受過訓練,不一會已見捕獲幾條肥美的河魚。

春回大地,林木長出新苗,欣欣向榮,加上春雨綿綿,山上飄著一陣陣如仙境般的煙霧,山巒奇趣,梯田層層疊疊在夕陽照耀下,遠望隱若古橋流水,古木參天,炊煙處處,樂在其中。加上學弟熱情招侍!又吃上農家道地小菜,別有一番風味!

今次旅遊有意外收獲!與學弟閑談知道他近年學得一身絕技!已成為民間神醫蔣大夫,可以一針一穴起沉痾,攻克目前尚無法解決醫學難題!專治小兒腦癱、截癱、中風癱瘓、癇症、腦震盪後遺等症,現今雖然醫學昌明!科學發達,但仍然有不少醫學盲點,尤其腦病更是難上加難!

就是一個穴位,一根銀針治癒不少小兒腦癱,經一兩次療程,從絕望中再度燃起生命的火花!從癱瘓中站起來!有些病童可以走路!可以上學。生活自理,有些不會說話,重新再可說起話來了,一個個家庭也可以說擺脫惡夢,在家長來說,眼見愛兒可以過新生活!當然是莫大的喜訊!

更有些交通意外,造成截癱無法禰補之殘缺!終身要坐在輪椅上度過餘生!經蔣大夫針炙一兩次療程,居然可站起重生走路!恢復健康!如此難度大的疾病,只用一針一穴可以解決醫學難題,中醫確實博大精深,針炙之學還可創造奇蹟!

當然我不會放過學習的好機會呀!在短短幾天裡,經學弟深入淺出,細心指導!傾囊相授手把手指導,把這門神奇醫療技術學到手!以後更可救活無數病患者!造福人群!我非常感恩學弟之慷慨相授!他客套地說:「大家從事醫道濟世利生,是應該的!只要是做福利民,足樂矣」!

為何針炙可以有如此神奇療效呢!我們人體的經絡大腦的構造奧妙無窮!有些中醫前輩說:我們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先祖為與疾病作鬥爭找出人體的經絡!早在二千多年前,中國最早的一本醫學著作《黃帝內經》有云:「經絡可以決生死,治百病」,治病有如開鎖,只要鎖匙配對,一打就開,又可以說刺激了一個開關,電流接通,把通往大腦的活門打開!讓更多血液、體液、生物、電流,流向大腦,從而活化了大腦細胞,使大腦功能得恢復正常!

中醫、中藥用了幾千年,但可惜到今天還無法窮其究竟尋其理據!憑著經驗,吃什麼藥、針哪個穴位,治病救人。便如先前曾寫過的一篇文(民間驗方多珍寶!)提及過的「治癌仙方活命丹」,已知傳了四代人,共一百五餘年,活人無數,到底何人所創,由何而來無從得知。中醫、中藥這個寶庫裡還有多少珍寶呢!我一直努力去發掘!希望能找到更多的奇蹟!

據蔣大夫說,多年前有位朋友,突患腦溢血,在某大醫院治療兩個月,沒有明顯好轉,之後一直癱瘓在床!後經人介紹請來一位民間老中醫劉大夫診治,經過針炙服藥半個月餘,患者竟然站立起來走路,讓他非常震驚,非常敬佩劉大夫醫術高明,他後來拜劉大夫為師,學習歧黃之術,更得劉大夫傾囊相授。出師後,治療不少中風後遺症,腦癱病兒,疑難雜病!

以下介紹一個病例:林小女孩去年春突發免疫性腦炎,昏迷不醒,半月之久,在某大西醫院治療了九個月,仍然全身癱瘓,智力低下呈半昏迷狀態,家人為治療患兒傾家蕩產,負債累累,更康復無期,在失望之餘,後經人介紹找蔣大夫治療,五天能站立,十八天可以走路,奇蹟出現,現在說話、語言清晰,思維反應正常,前幾天,已經回校上課,智力、語言、活動一切如常! 

    (寫作有參考前賢資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