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有神針

■文∕黃志 中醫師

某日宗兄請我飲茶,在閑談中告訴我,宗嫂患了乳腺增生,已經一段時間,看了幾位中、西醫,妄效!

西醫建議她要做手術切除,問我有沒有辦法!宗嫂不願意做手術,但不做手術又怕惡化,有些人做了不到一兩年又復發,正在煩惱不已!問我中醫有沒有辦法!

我說中醫當然有中醫的辦法,我告訴他,我有一招針灸絕技,數分鐘以內,可以把她的乳腺增生一掃而空,消於無形!

宗兄聽了十分感興趣,中醫原來有這種絕活,帶著懷疑目光看著我:我從來沒有聽過,幾支小銀針就可以把乳腺增生一掃而空、還在數分鐘以內?你沒有騙我吧!

他以為我開他玩笑!如果你那樣厲害,打個賭,我請你食飯呀!食鮑魚、飲茅台還有食老鼠斑!啊!我就有點不相信?

你不相信沒有問題,不要用「激將法」!你請不請我吃飯,都要為宗嫂治療的!

過了兩天果然帶同宗嫂到我診所來,我就給你看看絕活!令你心服一服!當然要經一番「望聞問切」的診斷。

發現她雙乳房長了數粒增生,而且有大有小,經常有些疼痛!容易出汗、睡眠不佳、還有些血壓高,接近更年期了,我就問她:妳發現這個增生有多久啊!她說已經有兩、三年了。

最近還有些痛!西醫診斷乳腺增生(良性)需要做手術治療,左邊有三粒右邊有五粒大小與白果、有些如白豆大的。我說非常簡單!易如反掌!問她怕針灸乎,她表示接受,就在她手臂上施了一針,一般我治胸不碰胸,讓她自己伸手入胸部一邊按摩我一邊在施針,她說:少了小了、真神奇!不到十分鐘已經完全消失了!

她脈絃而微數,面暗唇烏,面帶暗黃、一派陽虛之象!雙顴長斑!必然易生怒氣之人!

妳還要回來複診觀察、調理,一次治癒免受開刀之苦,我明白女仕心理最怕切除胸部!有些人寧死不切呀!要大不要少的!我有位女病人患乳癌,做了切徐手術,打死不讓她丈夫看見傷囗!

還囑咐她,回去不要生氣,凡事看開點,給一些加味逍遙丸之類的中藥小丸服食。就可以萬事無憂平平安安度過更年期!

宗兄果然沒有食言!請我吃了一餐豐盛的晚宴。

若一周後又回來複診,她還帶了七、八位朋友一同到診所來,把診所擠滿了人!哎喲!什麼事啊?

原來她那群朋友都有這種毛病!覺得這種方法神奇又安全又有效!所以帶同一些病友前來就診。這些都是小事啦!每位給她扎扎針、食食藥全部好了。免開刀、有些開了刀都還重新再長出來!

這些都怪現代人的生活充滿壓力,動不動生氣精神緊張!尤其是女性家庭工作兩邊忙,所以現代女性十之一二都有長,這種乳腺增生的毛病。

其實我們中醫有些方法是說不出道理來!但是確確實實有它的治療作用,除了此病為例之外!我們還可以一針消富貴胞,針灸消除子宮肌瘤,針灸令你安睡,還有針灸減肥啦!等等的常見病。

還有更神奇的,一針豐胸!十年不反彈,不用手術!可大又可小!確是女仕福音,過去很多人對中國的針灸,帶有神秘的眼光更有疑惑不已!其實幾千年來,針灸已經在中華大地默默地為老百姓的健康,作出貢獻!不少疑難雜症就是靠一把草藥一根銀針!最近我還不停地鑽研和提高!如中風偏癱、脊椎側彎、強直性脊椎炎、糖尿病、兒童腦癱,兒童自閉,聾啞兒童等等,難度較大的疑難病。

用針灸治療!可以為不少患者解除痛苦!其實我們中醫針灸,還有很多發展的空間。希望同道們努力不斷發掘,發揚國粹!同心同德!為廣大患者作出貢獻!為病人解除痛苦!

    (寫作有參考前賢資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