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花籽

 

華光小天使的感謝卡。

〈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在學校開學前夕,陸續接到要捐贈物資的電話;許多《真佛宗》雷藏寺、分堂以及同門所認識的塔寺、社區在舉辦中元普渡法會後,不約而同來電表達要捐贈法會供品。捐贈的單位有:〈台灣雷藏寺〉、〈金極雷藏寺〉、〈廣喜堂〉、〈靈智堂〉、〈台中天津街委員會〉……,當然,也有同門個人捐贈的愛心物資。〈華光〉無限感恩!

無論是需要親自去搬運,或是捐贈單位自行送來,〈華光〉義工最忙碌的時刻開始了!每個義工都甘之如飴,滿心歡喜;因為有大家的愛心捐贈,華光小天使才可以開心吃飽、快樂上學。

在低年級華光小天使的圖畫卡內,處處可見大大的紅色愛心圖案,長著一雙翅膀,旁邊總寫著:「這是華光大天使的大愛心。」

而在高年級華光小天使的感謝卡片中,除了感謝〈華光〉送白米、雜糧、文具用品,可以幫家裡減少負擔之外,更表達為了感恩,長大後一定要做善事幫助別人,要把「真佛心、華光情」傳播出去。

師長們也經常發表文章,代表學校、家長感謝〈華光〉的愛心、貼心與用心,字裡行間在在提醒〈華光〉「發送愛心物資到校園」活動的重要性。

還有許多學校紛紛邀請〈華光〉到校服務,但礙於經費與人手,實在不得不量力而為。雖有師兄姐非常努力地在為愛心白米募款,但所需經費實不是小數,因為〈華光〉也不只是缺白米款項,還有配套方案如:四月兒童禮物禮金、六月畢業生禮物、七月夏令營……及每個月的「人格養成」主題分享等,也都需要經費。

〈華光〉給小天使們持續的關懷就像親人般的互動交心,已經持續了十二個年頭,是因為有師佛加持和大家的參與付出,才能得到校方、家長、學童的肯定,同時也能讓師尊的慈悲大愛灑遍十方。

親愛的同門及有緣看到此文的您,請加入〈華光〉「送愛到校園」的行列,哪怕是一包米、一句勉勵的話,都是我們堅持努力的基石。華光感謝您的護持!

 

⑴以「愛心白米」專款購買的部分物資。

⑵同門個人捐贈的愛心物資。

⑶〈台灣雷藏寺〉捐贈的愛心物資。

⑷〈金極雷藏寺〉捐贈的愛心物資。

⑸〈廣喜堂〉捐贈的愛心物資。

⑹〈靈智堂〉捐贈的愛心物資。

⑺〈台中天津街委員會〉捐贈的愛心物資。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