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花秀萍

為〈加拿大心臟病及中風基金會〉籌款慈善

座於加拿大多倫多的《真佛宗》〈淨印雷藏寺〉,由籌備至今,一直努力在多倫多地區弘揚〈真佛密法〉,秉持師尊蓮生活佛的教導,本著慈、悲、喜、捨的菩薩精神,幫助一些有需要的團體和弱勢社群,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舉辦免費歌唱班、英語班、舞蹈班;每年為低收入人士報稅,捐贈糧食給食物銀行、探訪老人院和籌款賑災慈善活動等等。正計劃陸續舉辦多項講座和活動,藉此推廣真佛宗派的弘揚。

〈加拿大心臟病及中風基金會〉是加拿大其中一個最大的慈善醫療機構。過去六十年來,投資了高於十三億加元用於心臟病及中風研究與治療,是聯邦政府以外的一個最大撥款機構。在該機構的服務之下,加拿大心臟病及中風死亡率大大降低了百分之七十五。

〈加拿大心臟病及中風基金會〉每年在加拿大各地區,都會舉辦踩巨型單車籌款活動,一部單車可同時乘載三十人共同踩踏,吸引很多公司大企業和各團體參加,〈淨印雷藏寺〉今年首次參加這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二○一三年七月六日踩單車活動當天,正值炎夏,驕陽似火,烈日當空,溫度加上濕度,有著攝氏四十度的感覺,政府發出酷熱警告。〈淨印雷藏寺〉的同門不畏炎熱,頂著驕陽,踴躍參加,既可籌募善款做善事,又可與各同門一起踩巨無霸單車做戶外運動,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大家一早已十分期待這天的來臨。

〈淨印雷藏寺〉一行四十多人,穿上整齊的制服,精神抖擻,集合於多倫多萬錦市Highway 7夾McCowan Road的停車場,參加踩巨無霸單車籌款活動。各同門先享用大會贊助提供的燒烤午餐美食,然後在單車拉上醒目耀眼的「真佛宗淨印雷藏寺」橫幅布條和《真佛宗》旗幟,包含老、中、青不同年齡層的同門已迫不急待騎上這輛巨無霸單車,昂然出發。由於每輛單車只能乘載三十人踩踏(連大會提供的駕駛人),沒得騎乘的同門只好望車興嘆,無奈地等候第二次騎單車。

車隊終於浩浩蕩蕩由停車場出發,單車前後共有四部警車護航開路,另有一名警員踩著單車在側守護。參加活動的同門從來未曾有過警車開路的經驗,此時儼然自覺有如領導出巡,好不威風!巨無霸單車沿途播放熱情激昂的音樂,帶動三十位騎士振奮精神,士氣高揚不墜。

當插著《真佛宗》旗幟和「真佛宗淨印雷藏寺」橫幅布條的巨無霸單車騎入大街時,由於非常醒目,沿途,許多汽車駕駛和路人都會鳴喇叭、揮手吶喊,給予鼓舞,令現場氣氛相當熱鬧。當巨無霸單車踩到上斜坡時,眾人一齊呼叫「淨印加油」的口號,大家一起全力踩踏,令巨無霸單車全速前行。

▲沿途對吶喊鼓勵的駕駛和路人揮手致意。

 

 

看到〈淨印雷藏寺〉所發揮的團隊精神,〈心臟病及中風基金會〉的此項活動負責人Gabriela激烈讚賞。大家都很高興能夠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不但可以促進同門之間的友誼和合作精神,又可做有益身心的運動,又能籌得善款利益社群,真是一舉多得。

是日共有六個團體參加騎巨型單車籌款活動,總共籌得善款一萬三千加元,而〈淨印雷藏寺〉籌得了四千六百加元,是當日籌得最多善款的一隊。

▲完成活動的同門與開路守護的員警合照。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