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華光功德會〉 嘉義慶中秋送溫馨

■文∕華光南區文宣

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的〈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九月十一日上午假嘉義市〈嘉邑城隍廟〉,舉辦慶祝中秋佳節送溫馨活動,贈送愛心禮券及民生物資給弱勢邊緣戶家庭。

本次活動由〈嘉義市政府〉指導,〈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承辦,協辦單位為〈嘉邑城隍廟〉慈善會、〈真佛宗〉─〈大雄堂〉、〈法華學會〉、〈大義學會〉、〈慈航雷藏寺〉等。由於〈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出生於嘉義,藉由此因緣回報故鄉恩情及辦理慈善公益活動。

這次活動的籌劃,由嘉義〈法華學會〉負責人王進賢教授居間聯繫協調,並多次一同與南區邱會長及華光義工,拜訪嘉義市政府涂醒哲市長、社會處長及相關社團負責人,才使得本次活動進行得順利圓滿。

〈華光功德會〉承辦「嘉義慶中秋送溫馨活動」,其活動內容計有中西醫義診、義剪、奉茶、善書結緣、鳳梨酥禮盒及禮券物資發放等。是日陽光溫絢,風和日麗,嘉義市議員黃盈智、傅大偉、城隍廟蘇會長及賴董事長、嘉邑行善團林榮譽理事長、〈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許課長、〈聖馬爾定醫院〉蔡副院長、〈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張處長、溫副處長、黃科長均熱情與會鼓勵支持,十點二十分嘉義市大家長涂醒哲市長暨鄭玉娟夫人準時蒞臨會場噓寒問暖、關愛有加,令人備感溫馨。議員及貴賓致詞時均表示,台灣人有情有義、有愛心有善良,民間力量是熱情滿滿,希望藉由此類活動,號召更多的慈善團體來嘉義關懷弱勢的鄉親,讓弱勢貧困的家庭得到社會的幫助之後,改善他們的生活也感召他們發揮愛心投入社會公益,如此整個國家社會就會一片祥和安樂。

市長蒞臨會場時首先上香並頂禮城隍,顯現宅心仁厚、親切平易近人,致詞時表示,施比受更有福,祝福大家中秋喜悅,〈華光功德會〉帶動嘉義其他慈善團體,一起努力服務嘉義弱勢邊緣戶;感謝〈華光功德會〉四大志業救濟不遺餘力,市府社會處多年來推動「食物銀行」,使學童有優質午餐,公部門很努力推行救濟工作,但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大家的善心美意,讓嘉義貧戶中秋備感溫暖。市長頒感謝狀給各界人士,非常親民,粉絲超多,並與所有義工及現場民眾合照留影。

當日受贈家庭的朋友們蒞臨會場時,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且親自奉茶呈上餅乾,並帶領大家入席而坐,然後發放民生物資(內容包含有禮券、牙刷、牙膏、毛巾、沐浴乳、防蚊精油、拉麵、礦泉水、環保袋、環保筷、【高王經】、華光文宣、鳳梨酥等),並贈送三本結緣善書(蓮生活佛著作的生活禪、超越時空的境遇、當白袍遇見超科學)。

〈華光功德會〉會長邱正義表示,本著蓮生活佛的教示,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同理心,無私無我的努力做下去,感謝〈城隍廟慈善會〉會長的大力幫忙及嘉義市〈理燙美容職業公會〉友情相挺,期望更多的慈善團體朋友共襄盛舉,更要感謝嘉義市政府無私大愛的協助與鼓勵指導。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