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光功德會屠妖節送暖活動

文/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

雖然各地疫情仍持續延燒,但世界各地的〈華光功德會〉未停下腳步,仍風雨無阻地持續布施行善,我們萬分感恩各地義工長期的幫忙及默默付出,同時也感謝各地所有捐贈者的信任與支持,感恩大家一路與〈華光〉同心行善。

各地〈華光〉除了幫助弱勢團體和低收入戶外,馬來西亞〈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也於十月三十日,將大愛精神傳遞至柔佛州笨珍縣北干那那鎮郊外區的〈H.O.P.E 希望護生園〉,為收容所領養的三千多隻貓狗,帶來一卡車450kg的食物。希望藉由此次的捐贈活動能夠提升大家對於遺棄動物的關注。

二○二一年十一月四日,是印度同胞的「屠妖節」(也稱為光明節或萬燈節),慶祝「以光明驅走黑暗,以善良戰勝邪惡」,是印度同胞一整年裡最重要的節日,被視為「內心之光」的慶典。

而馬來西亞〈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選擇在屠妖節這一天派發150份援助物資,給金芭士與淡杯區的低收入印族家庭,並邀請了拿督南利與當地沙比利村長一起來發送物資。另外〈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也派發102份援助物資,給新山市士古來區及拉慶組屋區的低收入印族同胞,總共派發了285份物資。這次的捐贈活動我們特別感謝 Mr Jap、K-seven、Raju的大力協助。祝所有印度同胞屠妖節快樂!

同時在二○二一年十一月上旬,〈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為新山拉慶組屋區、柏林花園組屋區及鄰近的居民和街友,發送了100份的晚餐飯盒與20箱500ml的礦泉水,加上新山皇后花園新順來茶餐室所捐贈的160份燒雞飯盒。每日大約有150至200位低收入居民與街友來領取免費餐盒。

除此之外,〈金海同修會〉華光分會也將50個化纖床墊捐贈給新山〈柏邁醫院〉(Hospital Permai Johor Bahru),我們提供醫院新床墊並期盼所有病患能夠早日康復。對於我們的捐贈〈柏邁醫院〉特別寫了一封感謝函。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華光〉在大家的熱情加油聲中相互打氣相互陪伴,我們一起繼續同心行善。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