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佛誕薈供布施系列/真佛宗各地法務報導

文/編輯部

 

 馬來西亞  大善華光功德會

資糧發放獻愛心活動

二○二二年6月12日(日)已經圓滿完成

配合〈宗委會〉「二○二二年全球齊薈供獻愛心活動」,把當天〈大善堂〉薈供法會的供品,捐助給當地的十三個弱勢團體及多位貧老殘障及需要幫助的家庭,以行善為聖尊蓮生法王祝壽,為社會送暖,讓愛發光。

真佛心   華光情

感恩感謝所有出錢出力的善信大德,讓法王慈悲眾生的心,散播在世界各地,讓溫情滿人間,關愛永不息。謝謝有你們的支持陪伴,謝謝。感謝林景業師兄〈BEE BALLOON SEMLIM公司〉,贊助布置〈大善堂〉「白度母薈供法會」生日氣氛背景。感謝所有贊助者,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切吉祥。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

 印尼  寶音同修會

印尼坤甸〈真佛宗寶音同修會〉,將二○二二年6月19日全球〈真佛宗〉「請佛住世薈供法會」的供品,一一分發布施給貧寒和困苦人士,並以此布施功德,供養迴向〈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健康長壽,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 西班牙  明照同修會

馬德里青年慈善機構到西班牙〈明照同修會〉,領取薈供法會後的供品,約1600歐元。 ■

 馬來西亞  妙理雷藏寺華光功德會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七秩晉八佛誕,全球同步 慈善布施

〈妙理雷藏寺〉〈華光功德會〉配合〈宗委會〉同步行善布施活動,將二○二二年六月十一日全球〈真佛宗〉「請佛住世薈供法會」的供品,一一分發布施給貧寒和困苦人士,並以此布施功德供養迴向〈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健康延壽,自在住世,長轉法輪!  

 美國  芝城雷藏寺

 德國  忍智堂

 新加坡  獅城雷藏寺

愛心轉換站~忍智堂、芝城雷藏寺、獅城雷藏寺

薈供法會後,美國〈真佛宗芝城雷藏寺〉將價值約1500美金的薈供法會供品,全部捐給了芝加哥非牟利機構〈中華會館〉,讓他們把食品分發給低收入的老人。

而於二○二二年6月15日星期三,德國〈真佛宗忍智堂〉則將所有薈供法會後的供品,總值約2000歐元捐獻給德國〈Dusseldorf Tafel 食物銀行〉,讓他們幫忙轉發到有需求者處。

新加坡〈真佛宗獅城雷藏寺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在薈供法會後把香米、水、餅乾、水果等及其它乾糧捐給〈新加坡華光功德會〉,請他們把這些米和乾糧分給在〈華光〉照顧下的貧苦家庭及老人。

在六月佛誕慶典,許多〈真佛宗〉道場都成了「愛心轉換站」,將贊助供品功德主的愛心轉換到需要的人手上,讓愛分享!          ■

 馬來西亞  傳律雷藏寺

慶佛誕 廣布施

馬來西亞〈真佛宗傳律雷藏寺〉將二○二二年六月十一日全球〈真佛宗〉「請佛住世薈供法會」的供品,一一分發布施給貧寒和困苦人士,並以此布施功德迴向〈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健康延壽,自在住世,長轉法輪!

有小朋友的家庭就加贈多派發糖果、巧克力、餅乾,佛誕節是個人人快樂的日子!

此布施活動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中午一點結束,人群絡繹不絕。

可見由於這兩年疫情的關係,許多人都面臨生活困境。在這艱難時刻,〈真佛宗〉給予社會的支援,是雪中送炭,非常重要的布施。   ■

 馬來西亞  敬行堂

馬來西亞〈敬行堂〉布施「長壽三尊薈供」供品於當地的單親家庭、貧苦人士、〈柔佛殘障兒童協會。〉              ■

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

 馬來西亞 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

 馬來西亞  心燈堂

 馬來西亞  正弘雷藏寺與護弘堂

 馬來西亞  大馬華光功德會大山腳分會

 馬來西亞  大馬華光功德會柔南分會與敬佛堂

 馬來西亞  金海同修會

 馬來西亞  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

誠心獻薈供 愛心傳全馬

大馬華光功德會各區分會及道場齊齊響應「華光送暖 讓愛相隨」

中馬區.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

二○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上十點,〈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舉辦了「二○二二全球同步,慈善布施」活動。

此次活動因緣是為了慶賀〈真佛宗〉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歲誕辰,〈馬密總〉積極響應〈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號召,舉辦「二○二二全球同步,慈善布施」活動,結合廣大真佛弟子及善信大德行善布施的願力,為蓮生活佛盧勝彥祝壽,祈願活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恆

轉法輪。

為了確保是次活動順利舉行,〈馬密總〉在一個半月前便開始成立了由〈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大馬分會)、〈馬密總大德青年團〉、〈大馬華光功德會〉(雪隆區分會)及「般若雷藏寺義工團」成員聯合組成的籌委會。

通過籌委會的努力及聯合全馬廣大真佛弟子與善信大德的護持下,我們共籌獲了馬幣22萬令吉的善款,共購買十五類布施品,諸如白米、米粉、餅乾、白糖及煉奶等等,同時也分別撥款馬幣3萬6千令吉,以贊助180名來自本地3所小學的學生,每名學生獲得馬幣200令吉以減輕父母親的負擔,外加每

間學校30個書包及30套文具,及撥款馬幣7千令吉贊助本地5個慈善組織的日常運作經費。

有別於往年直接發放布施品或善款的做法,此次籌委會議決定將所有物資,提供給 15個一直以來,盡心盡力照顧弱勢群體的慈善單位或組織,也就是當天蒞臨活動現場、來自全馬各地不分種族、宗教的慈善團體或組織代表。相信在組織經驗豐富的慈善單位或組織團隊的配合下,上述物資將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發送給當地有需要的家庭或人士手中。冀望不久的未來,我們還有更多機會共同攜手為造福弱勢群體盡一份力。

在籌委會及各方善信大德的努力下,活動在下午四點正式結束,每一位受惠單位的代表也順利將慈善物資帶回各自的中心進行分發。主辦單位萬分感謝各方的鼎力協助,活動一切吉祥圓滿。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

為了慶賀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歲誕辰(農曆五月十八日),〈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舉辦「二○二二全球同步捐白米公益活動」,共籌獲馬幣6,723元善款,共購買白米及各類愛心物資,捐助給當地的弱勢團體及需要幫助的家庭,以行善為聖尊蓮生法王祝壽,為社會送暖,讓愛發光。

此次活動主要透過以行善為〈華光功德

會〉創辦人蓮生法王祝壽而辦。同時,也鼓勵大眾多發菩提心幫助有需要人士及弱勢團體。只要做誠心布施,便能得到賜福,而受布施者也會因為得到幫助後,進而改進他們的生活現況。

近期物價飛漲,遭受通貨膨脹的弱勢群體及貧困家庭來說是一個難以承受的壓力。〈華光功德會〉將盡力幫助他們,並會以各類型的物資逐一轉捐予有需要的弱勢群體,營造溫暖社會。

另一方面,〈霹靂州華光功德會〉於六月十四日,捐贈愛心物資於〈怡保智障學院〉,希望能夠減輕他們的開銷。

大馬華光功德心燈堂

日前剛舉行全球「長壽三尊薈供請佛住世大法會」的大馬〈真佛宗心燈堂〉,轉贈大批法會供品,包括有日常用品如白米、餅乾與水果等,讓雪隆區再有三家單位受惠,他們分別是加影〈佳寧之家〉、蕉賴〈菩提之家〉與蒲種〈喜樂之家〉。

馬來西亞〈真佛宗心燈堂〉在兩天前參與了「長壽三尊薈供請佛住世大法會」中的首場薈供,主尊為「尊勝佛母」。在法會中,本堂準備了琳瑯滿目的供品的同時,也將壇場布置得莊嚴隆重。法會結束後,本堂在多位善心人士幫助下,將各式各樣的供品在第二天便送到了雪隆區三家善心單位,讓

各方共享儀式後的祝福。

這次全球大法會,主要是為了向〈真佛宗〉創辦人祝壽而辦。薈供中道場將準備多如繁星的供品做廣大供養,誠心祈福。藉此三大薈供之功德,祈願創辦人能成就長壽自在,有更多時間轉法輪,弘法利益更多眾生。此外,法會後的供品更能轉贈結緣,讓有需要的眾生得到祝福與幫助。

〈心燈堂〉主席王時浥表示,此次的薈供法會中能夠準備大量供品,廣大供養佛菩薩,再贈送給有需要的單位。除了是利益人天之舉,也是鼓勵大眾多發菩提心幫助有緣眾生。只要做誠心供養,便能得到賜福,同時也祈願將來人人發心幫助眾生,人間更和平溫暖。

北馬區.大馬華光功德會正弘雷藏寺與護弘堂

〈大馬華光功德會〉〈正弘雷藏寺〉與〈華光功德會護弘堂〉,於二○二二年6月12日早上八時至十二時,聯辦發放物資給北海山竹村村民。慶祝壬寅年農曆五月十八日〈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誕,迴向聖尊蓮生活佛健康長壽、請佛住世、恆轉法輪、廣度眾生。

〈正弘雷藏寺〉和〈護弘堂〉兩個道場的〈華光功德會〉首次合辦該項派發物資活動,並將是次慈善功德迴向給師尊蓮生活佛。該項活動共派發200份物資給山竹村三大民族貧戶人家以及附近低收入人士。

〈華光功德會正弘雷藏寺〉在去年十二月成立以來已經是第二次派發物資,今後還會主辦各種活動來回饋給山竹村村民。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村民。除此以外,本會也在籌備其他活動,如早晨健康運動、捐血運動、中秋節活動等。

大馬華光功德會大山腳分會

在師兄、師姐的熱烈回應,發心的協助下,200份恭祝師尊佛誕薈供的物資,於短短的一小時內順利完成包裝。〈華光功德會〉的師兄、師姐一行人,於二○二二年6月19日(星期日)上午十點半,到檳島打槍埔分發有關物資於當地的弱勢群體及需要幫助的家庭。

此次的活動也獲得當地熱心的義工支持,通過預先分發號碼的方式給符合條件的人士而圓滿完成,將師尊的愛心傳播人間,更使師尊今年的佛誕更有意義。

南馬區.大馬華光功德會柔南分會與敬佛堂

二○二二年6月19日,慶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誕,〈大馬華光功德會柔南分會〉與〈敬佛堂〉一同將薈供法會|「長壽三尊薈供,請佛住世大法會」之第二批物資,在古來區國會議員張念群見證下,派發給有需要的人士和家庭。

金海同修會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同修會〉,在慶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誕之際,舉辦全球同步捐米與薈供活動。感恩所有捐米功德主、感恩〈馬密總〉、〈長春同修會〉、〈德天同修會〉,所有捐獻物資給〈華光功德會〉的大德與同門。

特別感謝〈馬密總〉把薈供法會後的供品捐獻給本會,物資涵蓋白米、快熟麵及蘇打餅等。

本會將準備2100包的白米與1400份的〈華光〉物資,分發給南馬所需要的弱勢團體與人士。

東海岸.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

「全球同步捐白米」公益活動 派發物資

配合〈世界真佛宗大馬華光功德會〉的號召,〈東海岸分會〉於創辦人蓮生法王壽辰農曆五月十八日(六月十六日),前一個月及當月,發起一年一度的「全球同步捐白米」公益活動,已籌集圓滿。

截至二○二二年六月二十日,〈妙智堂〉的〈華光〉小組已到數家慈善團體派送物質,受惠團體為:〈Pantai Selamat  Nursing Home〉(智障療養院)、〈RM Caring Home〉(RM 孤兒院)、〈Rapha Kuantan〉(拉法兒童之家)、〈Pusat Penjagaan Kanak-kanak Terencat Akal 〉(關丹殘障兒童中心)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