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舉行第五屆第二次上師聯誼暨常務委員大會

【TBSN】〈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二○一八年九月十、十一日,舉行「第五屆第二次上師暨常務委員大會」,首度以創新的形式進行,在〈宗委會〉、〈彩虹雷藏寺〉、〈馬密總〉精心的規劃安排之下,讓每位上師透過分組,進行團體討論,大家不忘初心,秉持根本上師的理念來護法護教,不分彼此、貢獻心力、集思廣益,共同解決宗務問題。〈宗委會〉深深的頂禮感恩根本上師蒞臨會議現場,感恩根本上師在這一個時刻,為上師們開示應當具足的正知正見、在弘法中的常見過失、在修行上要達到的基本標準,讓上師們能夠開啟般若的智慧,更加平穩而精進的弘法度眾生。

根據會議的流程,由司儀帶領大家誦「密教十四大戒」及「師事法五十頌」。接著,會長蓮花程祖上師主持「上師守則修改議案」,和與會上師詳細的討論與互動,使得守則得到圓滿的修正,並最後決議通過。接下來,文宣處長釋蓮悅上師回顧查閱了曾在上師會議所發的意見調查表中,針對文宣處的建議及問題,其中一項如何建立優質官方網站、社群和FB,上師們非常熱絡的交換心得,以自身的經驗提供文宣處各方面的寶貴意見。

釋蓮花常智上師進一步帶領大家討論「弘法人員的常見過失」,許多的實際個案,都是值得大家省思。例如:同門受到某物灌頂,就不會墮入三惡道、購買某物供佛,就能往生佛國、包壇護摩等誇大不實,欺騙同門的個案。隨後,法務處長釋蓮東上師表示已經開始整理〈真佛密法〉灌頂類別,屆時會將相關資料提供給弘法人員。

督察處長釋蓮僧上師簡報督察處調查系統、督察處人事管理系統籌備與介紹、督察處五年的計劃。教育處長釋蓮訶上師進一步講述新封上師培訓計劃、出家前培訓計劃的重要性,詳盡解說〈宗委會〉探討的教育方案包括教育的對象、教育的師資、教育的方式、〈真佛宗〉教材、制度、實施;真佛教育團隊目前正積極發展網路教學,而將來會規定凡欲在〈真佛宗〉出家者必須修讀〈真佛宗〉佛學院課程後才可申請審核出家。

在此次會議中,會長頒發「當選證書」給常務委員,我們祝賀新一屆的〈宗委會〉常務委員當選,感謝上師們多年來無私的奉獻與付出,藉著交換禮物,彼此交流與祝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