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2022年虎年招財吉祥物

請供2022年虎頭金剛招財鎮煞配套

參與贊助宗委會建設基金方案

 

聖尊蓮生法王開示:虎頭金剛是2022年農曆虎年招財的吉祥物,不僅可以招財、亦可鎮煞。

到了虎年的時候,每個人都要在財庫位安奉虎頭金剛,或插虎頭金剛杏黃旗,這珍貴的作用是:

第一、所有的煞都不能夠進你家的門,因為有虎頭金剛鎮在那裡;

第二、所有的七珍八寶虎頭金剛都可以咬回到你家。所以虎頭金剛鎮在財庫位 就是虎年的吉祥物。你安奉一尊虎頭金剛在那裡也可以,更加威猛。

如果在家中的財庫位安上虎頭金剛,或用三角形的黃旗寫上「虎頭金剛到此鎮」,插在這個財庫位上,就可以招財鎮煞。

道家的五方——東方是東華帝君、西方是瑤池金母、南方是火、北方是水德、中央是黃老。而五方的配備,東方屬青龍,西方屬白虎,所以虎頭金剛就是瑤池金母的本性。瑤池金母掌管五位瘟神,因此虎頭金剛也能降伏瘟疫和病毒。所以,此虎年吉祥物可招財、鎮煞、保平安!

〈宗委會〉依照蓮生法王聖尊所傳的秘訣,推出了2022年虎頭金剛招財鎮煞配套,參與贊助〈宗委會〉建設基金方案的功德主,皆得以獲贈此密中密配套,功德主名單將呈交蓮生法王加持。歡迎大家踴躍支持!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