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即將推出200壇【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與金剛心菩薩合修法】。"

文/宗委會

揮別了瘟疫籠罩的2021年,我們迎來了曙光乍現的2022年。回顧去年「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推出了200壇「金剛心菩薩法四加行」,獲得了真佛弟子們的熱烈參與,共同築建了〈真佛密法〉穩固的金剛地基。

如今2022年「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推出200壇「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與金剛心菩薩合修法」,讓已經圓滿200壇「金剛心菩薩法四加行」的真佛弟子們修習,並進一步鞏固自己道心及圓滿生起次第的修行。

歡迎大家相約一起精進同修,請點擊YouTube「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平台觀看現場直播!

同修日期/時間(依台灣日期/時間)

啟動日:2022 年 2 月 10 日(星期四)

日   期:每週一、四、五

時   間:晚上 9:00

(其他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點擊「全球網路同修」YouTube 平台觀看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