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28~3/1
  【美國西雅圖訊∕蓮潔上師】二○○七年二月廿八日、三月一日二天,於西雅圖〈真佛密苑〉召開核心小組例會。出席會議的有文宣處長蓮翰上師、法務處長蓮寧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公關處長蓮花程祖上師、監委處長蓮緻上師、總務處長蓮旺上師以及秘書處長蓮潔上師。例會由蓮印上師擔任主席,各處長熱烈討論各項議案,共商宗務。查閱二○○七年一月份會議記錄及二○○七年一、二月份宗務記要,作重點提示後,各處報告目前工作進度,即進入各項議案。
  〈 燃燈雜誌社〉社長及〈威德佛學院〉院長人選事宜,已委請蓮栽上師接任〈燃燈雜誌社〉社長之職,蓮哲上師接任〈威德佛學院〉院長之職,辦事處已出邀請函及頒發聘請證書。
  〈宗委會〉稟承師尊的囑咐,統理宗務,擘劃宗派遠景,為了更有效率的推廣法務,使本宗有更健全的組織系統,並已發出「道場問卷調查表」,作為審核認可續發各道場證書之依據,請尚未寄出之道場儘早寄來問卷表,以便續發道場證書。
  會議中亦討論發出問卷調查表予道場理事會及助教本人,藉以了解助教在弘法上的表現,作為〈宗委會〉評鑑審核第二屆助教第二次續任與否之依據,以便寄發續任助教證書。
  此次例會議決了五十多項宗務議題,也討論了三月五日召開上師會議及三月六日宗委大會的程序內容,及進一步對未來佛學院教育計劃方針的深入研究;並商討計劃在〈淨音雷藏寺〉舉辦世界性學術研討會及製作宗派護摩咒音CD情形。
  會中探討九月份進行「宗委會第三屆處長及委員選舉大會」各項事宜,處長們也期許二○○七年九月十日選舉成功,順利選出〈宗委會〉第三屆處長及委員們,繼續推動宗務,延續真佛法脈,共轉大法輪。
  各處長審核世界各地道場申請建堂及欲出家剃度弟子之資料。決議認可馬來西亞的萬樂鎮同修道場、古達毛律同修道場及西班牙同修道場、台灣台北同修道場等,目前先通過第一階段的審核通過賜
名。另馬來西亞霹靂十八丁同修道場已通過第一、二階段道場審核賜名認可,成為本宗合法道場,並頒發證書;馬來西亞〈太平同修會〉、〈正法同修會〉、〈關丹同修會〉、〈珍寶同修會〉、〈愛大華同修會〉及〈印明同修會〉,提昇認可成為分堂。
  〈宗委會〉將製作、出版「真佛宗世界各國雷藏寺巡禮」精美書冊,彙整各國雷藏寺的精彩圖文,以呈現《真佛宗》廣大莊嚴的度生事業與所有真佛行者澎湃熱忱的菩薩行願!
  

      敬請各國雷藏寺理事會提供雷藏寺的外觀照片、壇城照片、師尊墨寶照片(如寺名、對聯、詩偈、畫作)、風景藝術照片(含雷藏寺的局部或全面,如晨曦、夕陽、下雪、夜景、藍天白雲……等等)、某尊(或一系列)的特殊珍貴金身雕像照片、珍奇法寶照片、珍貴壁畫照片、法會盛況、民眾扶老攜幼踴躍來寺拜佛照片、結婚福證照片、特殊的寺廟格局照片(需附上簡單的說明)、親子佛學夏令營之類似活動照片……等等。各照片請註明簡短的說明,以便出版時圖文一齊刊登。
  並請各國雷藏寺理事會提供雷藏寺的沿革(歷史:如建寺日期、緣起、歷年的增設情形……等等)、奇蹟、特殊意義之事,也將於出版時一同刊出。
  以上的所有資料,〈宗委會〉將謹慎選擇,以使「真佛宗世界各國雷藏寺巡禮」盡善盡美。所有照片在使用後,會全部歸還各國雷藏寺。
  請各國雷藏寺理事會在五月十五日前,將所有資料寄至〈宗委會〉辦事處,或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核心會議後,師尊、師母與核心小組合影留念。會議在根本傳承法流加持之下,在〈真佛密苑〉法師義工們的悉心護持照顧之下,一切順利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