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第三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
師尊三大心願小組組長
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
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選舉  圓滿成功

【宗委會訊】二○○七年九月十日下午一點三十分在〈彩虹山莊〉護摩寶殿,〈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舉行第三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在本屆大選中一併選出新任〈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師尊三大心願小組組長、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
事前〈宗委會〉秘書處發函給所有上師,若無法親自投票,可於事前來信投票,來信投票者於選舉現場公開唱票。本次大會主席是蓮印上師,現場共有四十六位上師親臨投票,連同來信投票九位,共計五十五位上師參與本屆大選。
主席首先報告選舉流程,接著抽籤選出發票員二位、監票員二位、唱票員二位、計票員二位、記錄員二位。在嚴密的選舉流程中,開始依序進行選舉,激烈的投票後,接著進行緊張刺激的開票、唱票活動。在熱絡的投、開票後,產生了二十一位委員,最高票的七位是本屆〈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
當選名單如下:
本屆〈宗委會〉核心小組處長:
蓮印上師、
蓮僧上師、
蓮傳上師、
蓮寧上師、
蓮旺上師、
蓮栽上師、
蓮花德輝上師。
本屆〈宗委會〉宗務委員:
蓮花程祖上師、蓮花常智上師、
蓮滿上師、蓮潔上師、蓮悅上師、
蓮者上師、蓮今上師、蓮院上師、
蓮花少東上師、蓮主上師、
蓮花慧君上師、蓮緻上師、
蓮花常仁上師、蓮傑上師。


而由於新當選處長蓮傳上師因病請辭,核心小組遂於次日例會中決議:依據〈宗委會〉章程規定,謹向師尊師母請示。師尊指示:由原任秘書處處長蓮潔上師繼續擔任處長職務。
九月十日選舉大會同時選出:
華光功德會總會長:蓮花常仁上師。
老人院小組組長:蓮主上師。
臨終關懷小組組長:蓮花慧君上師、蓮悅上師。
真佛墓園小組組長:蓮花程祖上師。
推廣師尊著作小組組長:蓮傳上師。
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組長:蓮花少東上師。
〈宗委會〉第二屆委員任期將在今年十月三十一日屆滿。第三屆新任處長及委員,將於二○○七年十一月一日正式上任,任期五年。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肩負《真佛宗》世代傳承延續及推廣《真佛宗》宗務的重任,新任處長及委員們將稟承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教導,為《真佛宗》宗派交流、團結及未來發展作長遠的規劃與推動,為《真佛宗》開創另一番嶄新的局面,利樂眾生,圓滿菩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