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潔上師美國西雅圖宗委會報導】踏入二○一一新的一年,第一次「宗委會核心會議」於一月五、六日二天,在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召開,七位處長齊齊出席:是次會議主席是文宣處蓮栽上師,其餘六處:蓮寧上師、蓮印上師、蓮僧上師、蓮潔上師、蓮旺上師及蓮者上師共同商討各項宗務事宜。
西雅圖近日下過幾次雪,非常美麗,來自各地的處長們冒著嚴寒,共聚一堂進行會議,處長們首先各自報告各處的工作進展情況,分析了各方面的宗務需求,並交流及總結各項法務經驗。
會中就目前世界各地申請道場及二位欲出家剃度弟子之資料,審理討論後,決議通過第一階段資料齊全的台灣林口同修道場,將予以賜名;另,印尼Bengkulu同修道場資料已齊全,決議認可為本宗合法道場。
而印尼〈本願雷藏寺〉石道雄及美國〈紫蓮堂〉劉婉靈申請出家,資料已齊全通過批准,擇日舉行剃度儀式。
進行議程繼續研討「第三屆第七次上師聯誼研討會」及「宗委大會」會議流程:
二○一一年二月十四日(星期一)全體「上師聯誼研討會」開會地點為〈台灣雷藏寺〉。

會議流程

10:00簽到
10:10〈宗委會〉代表致歡迎詞
10:20報告、宣導、議案
1.宗派弘法人員受訓事宜
2.臨終關懷小組小組長改選
3.〈宗委會〉各小組討論、報告
‧推廣師尊文集小組
‧老人院小組、臨終關懷小 
組、  真佛墓園小組
 ‧〈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
4.宣導:公開籌款的道場,每半年一次呈報贊助明細給〈宗委會〉,並刊登徵信在中央文宣。每年一次呈報財政報告給〈宗委會〉。
5.報告:蓮生活佛英文佛書流通處的運作
6.報告:籌備教授師、講師甄選的現況
7.報告:製作〈真佛宗雷藏寺巡禮〉書冊的現況
8.自由討論。
9.臨時動議。
17:00結語、大合照

二○一一年二月十五日(星期二)〈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第七次大會」開會地點為〈台灣雷藏寺〉,非常歡迎各位上師屆時踴躍出席護持,共商宗務。

會議流程

10:00簽到
10:10〈宗委會〉代表致歡迎詞
10:20報告與議案
1.如何護持師尊在台灣的弘法
2.修改、增訂章程
3.財政報告
4.在家上師申請退休的配套措施
5.臨時動議。
17:00結語、大合照
  
在推動師尊文集方面,〈宗委會〉支持各地推廣文集的計劃以及各項文集翻譯工作。
經過了二天期間,討論四十多項議案,〈宗委會〉盼全宗上下交流,相互溝通,達成共識,團結一致,攜手共創《真佛宗》光明的未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