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去年(二○○九年)推行了八本師尊文集精華版口袋書,眾道場反應熱烈,為感謝大家對師尊文集的護持,二○○九年所有贊助者名單均已經得到師佛的特別加持,八本精華版口袋書亦已順利圓滿完成,並寄出至各申請單位及道場。
精華版口袋書是師尊文集發展極其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其中〈宗委會〉對師尊文集推廣的關切及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時曾開示:「沒有促銷,就會報銷。」這是一句佛法宣傳理念,說明了文宣推動法務的功能十分重要,並且要再接再厲,推陳出新,推動宗派的文宣工作。
故「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將另擇八本師尊文集,由小組內二十多位上師一同挑選,繼續推廣印製師尊文集精華版口袋書,與更多有緣善信結緣。希望能幫助更多宗內宗外人士認識師尊,親近師佛,並往宗派外面去發展,讓更多的眾生得以親近師佛的教法,從而得聞佛法。
古人韓愈有云:「一時勸人以口,百世勸人以書」。讀書的目的除了能增長智慧外,更能讓讀者了解師佛的內心世界,感受師佛的德行及佛恩,流傳百世以達「教化」之功。
助印師尊文集口袋書,等於助印佛經,大家能藉著印佛書的功德來迴向給父母親,希望父母親身體健康,延年益壽;亦能迴向給子女,為他們積功德、添福分,身心能健康成長。大家能藉此來為親人累積福報,這是大家的福報與善緣。
在此誠懇呼籲大眾廣發菩提心,齊來加入文宣推動工作,慷慨捐獻,大家一起來行動,將師佛的睿智法語廣大宣傳到每個角落。
現在依照〈宗委會〉之說明,再次說明贊助方式如下:
●單一同門贊助款如果少於美金1000,〈宗委會〉將不會寄送到贊助者處。
●但同一道場之同門是可以集合大家贊助的款項,寄至〈宗委會〉辦事處。只要寄來的贊助款總合是美金1000或更多,便可要求寄書到貴單位,註明道場的收件地址及書本總數,以不超過贊助金額為限。
●如果贊助善款是支票,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支票上請註明:「贊助師尊文集推廣小組」(Donation to Propagation of Grand Master's Books),直接寄給〈宗委會〉。
口袋書將由〈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統籌分配。如果道場或相關單位舉辦蓮生活佛書畫展,亦可來信〈宗委會〉申請師尊文集口袋書。
其中須要注意的是,目前「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尚未委請任何弘法人員以義賣籌款或其他方式向大眾籌款。請大家把所有贊助款直接寄到〈宗委會〉辦事處,或由分堂代寄。如有任何疑問請來函〈宗委會〉辦事處詢問。
所謂「一噴一醒然,再接再礪乃」。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再加一把勁,讓〈真佛密法〉從宗內延伸至宗外,繼續發光發亮,溫暖人心,照亮世間,塑造一個慈悲與感恩的社會。阿彌陀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