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特稿】末法時期,芸芸眾生如在長夜漫漫,不見天日,不聞正法。
在末法時期,邪魔強而正法弱,各種各樣似是而非的雜法,乘勢而起,風湧而上,長期誤導眾生,混淆視聽;正法之行,魔考甚多。
在末法時期,有智慧的大善知識非常稀少,真正證悟的明師要五百年甚至一千年才出現一位,而且要受盡世間譭謗與污衊。眾生貪瞋癡三毒熾盛,受污染甚深、甚廣,因慧根不足,愚昧無明,真偽不辨,對正法信心不堅定,容易動搖,偏離正法、正念,而不自知,解脫無期亦不自知!
末法的眾生,是多麼可悲可憐!
阿彌陀佛、大白蓮花童子悲憫眾生,發大宏願救度眾生,降生娑婆,受盡世間譭謗打擊,仍然不移救度悲願。我們真佛行者有了師尊的降生,才有真正解脫的正法,我們才有光明的希望。
若沒有根本傳承上師,則沒有《真佛宗》,則沒有根本傳承加持力,也沒有根本護法的護佑,修行也必然會失去正確的方向,得不到佛果的無上智慧,修法絕對不會有成就。
 
密教首重根本傳承
  
在《密教綱宗》如此寫著:「……此教最重傳承力,有志修習者,當入大曼荼羅,得金剛上師灌頂,方具傳承加持力,若無傳承加持力,一切咒法無效,視同盜法。」 (蓮生活佛文集第一百四十八冊第九十一頁)
若沒有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一切咒法無效,一切法會都不可能成功,灌頂也無效!真佛弟子要明白這個宇宙法界的根本原則。
《真佛宗》的根本傳承是專一的,是不可以雜亂混淆的,真佛弟子不可以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之外再加上另一位某某大師、某某師父之類的法教,這樣會混亂了自己的傳承,就等於在蓮花旁邊又長滿了雜草,蓮花長不起來了,又等於在大日旁邊飄來了數朵烏雲,大日的光輝給遮蔽了。
我們修行〈真佛密法〉,要心無旁騖,「一條路直直去」,不要給路旁的荊棘障礙了修行的大道。
  
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是修持成就的鑰匙
 
有皈依、有灌頂、有根本上師的加持力,這樣才能如法去修行,才能從迷惑、顛倒、妄想、執著中,因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法流灌頂,本具佛性才能夠顯現。
根本傳承上師加持力,正是修密成就的鑰匙。(蓮生活佛文集第一百五十四冊第七十五頁)
對根本傳承上師的教導,有恒心的去努力修持,充滿了自信與誠信,這樣的弟子,自然能夠同根本傳承上師互相合而為一,靈性的上昇,才有資格接受根本傳承上師的祝福。(蓮生活佛文集第四十七冊第一百七十六頁)
密宗行者,要得「大定」,一定要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力。(蓮生活佛文集第五十五冊第一百一十一頁)
  
密教非根本傳承上師不易開解業障

1、密教非阿闍黎,不易得其正果。(阿闍黎即根本傳承金剛上師)
2、密教非阿闍黎,不易得正灌頂。
3、密教非阿闍黎,不易辨見諦真假。
4、密教非阿闍黎,不易開解業障。
5、密教非阿闍黎,不易得傳承加持力。
(蓮生活佛文集第一百六十四冊第一百四十八頁)
蓮生活佛在以上文集中,苦口婆心的諄諄教誨和引導,真佛弟子應該具足「根本傳承理念」的大智慧,時時刻刻警惕自己、檢視自己:
有無偏離根本傳承?
有無混亂根本傳承?
我們真佛弟子累積了多少世的福德,好不容易在這一世皈依了蓮生活佛,修持〈真佛密法〉,再也不能走在彎路上兜圈子了。真佛弟子一定要謹記在心—根本傳承是一切成就的根本。

 

通告
敬致真佛宗各道場、各級弘法人員及全體同門:
  
由於〈善音同修會〉、蓮花人仰(湯人仰)講師,帶領同門修學他法(非真佛傳承的法),已混淆傳承及違越「真佛宗弘法人員守則章程」,因此,經「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決議通過:
一、台灣〈善音同修會〉不再是《真佛宗》的道場。
二、蓮花人仰(湯人仰)同門不再是真佛宗派講師。
敬請各道場各級弘法人員及全體同門注意,須認明真佛傳承,一心修持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所傳授的〈真佛密法〉,不可引導同門修持他人所教的方法,遵守〈宗委會〉章程守則(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組織章程、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守則章程、真佛宗雷藏寺分堂及同修會規則)。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0.7.26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