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相總是看不清的娑婆世界,許多的是是非非,就像是一團又一團的迷霧,障礙了眾生接觸佛法無上智慧的因緣。
二○○八年五月,「某週刊」對聖尊蓮生活佛的無根譭謗,相信每個真佛弟子至今還記憶猶新……。

活佛的淡然處之、接納包容;這無言的身教,無疑是一堂最珍貴難得的課程……  
然而,面對如此不堪的負面報導,聖尊蓮生活佛仍保持一貫的包容與默擯態度。因為「不捨一個眾生」,所以不願對譭謗者提告,不願傷害任何一個人;因為明白「名譽只是一時」,所以不願對「無根」的造謠與譭謗回應。聖尊的淡然處之、接納包容,無疑是最好的身教,一堂最珍貴難得的課程。

撥開迷霧,〈大燈文化〉推出《永恆的北極星—蓮生活佛盧勝彥》
但身為弟子的我們,應該做的卻不只是「默擯」,而是挺身而出、釐清真相。因為這樣的緣故,感謝出版單位—〈大燈文化〉編輯了《永恆的北極星—蓮生活佛盧勝彥》一書,以增進一般人對聖尊蓮生活佛的了解。
長久以來,蓮生聖尊及《真佛宗》容易讓外界誤解的議題,其實與一般大眾對「佛門密宗」的不了解有關;本書針對此類相關的議題,進行深入的探討與解析。包括:「密教的神通與感應」、「為何密教弟子會禮拜根本上師法相」、「密教為何有財神法、敬愛法」及「吃葷好?吃素好?」等等,希望能藉此書的出版,釐清客觀的事實真相。

《永恆的北極星—蓮生活佛盧勝彥》,歡迎大家廣為倡印流通!  
本書得到蓮生聖尊及蓮香師母的同聲讚許,現在欣逢蓮生聖尊六秩晉五佛誕,為了讓更多有情眾生,也能領悟到〈真佛密法〉的殊勝珍貴與聖尊蓮生活佛的大悲願力,〈宗委會〉特此號召《真佛宗》各地道場與弟子,倡印此書、廣為流通,讓更多有緣人一同認識偉大的聖尊蓮生活佛、體會〈真佛密法〉的殊勝。
〈福佑雷藏寺〉在「台北市」及「新竹市」的有線電視
台播放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開示錄影帶,包括「講圓覺
經」、「講地藏經」、及「法會開示」。
歡迎真佛同門及社會善信收看,裨益宣揚〈真佛密法〉,
廣度眾生。

特別公告:師尊電視弘法頻道
收視時間、地區、頻道如下:
◆台北市  每日晚上10:00~10:30播出
收視地區:北投區、大安區、士林區、大同區、中山區、 松山區、
內湖區、南港區、信義區、大安區、文山區。
收看頻道:〈陽明山有線電視台〉
〈金頻道有線電視台〉
〈新台北有線電視台〉
〈大安文山有線電視台〉 請收看第79台   
◆新竹市  每日晚上07:00~08:30及晚上10:00~11:00播出
收視地區:新竹市
收看頻道:〈振道有線電視台〉 請收看第84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