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第三屆上師聯誼研討會順利圓滿 
首度提出研擬建立「真佛宗智庫」、各小組報告工作進度

【蓮悅上師∕西雅圖訊】〈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全體上師聯誼研討會,於二○○九年二月十六日,假〈西雅圖雷藏寺〉圖書館舉行,共有五十二位上師共同與會。
此次會議討論了關於「真佛宗智庫」的建立、弘法人員舉行超度法會事宜,〈宗委會〉文集推廣小組、老人院、臨終關懷小組、真佛墓園及弘法人員關懷小組,也分別由小組組長提出進度報告。
此次上師聯誼研討會首先提出了「真佛宗智庫」的建立,由蓮僧上師指導,委請蓮花立瑋師姐伉儷進行初步規劃,為全球《真佛宗》弟子、弘法人員和所有外界對《真佛宗》感興趣的各界人士,提供一個「正式」的資料來源;並延伸至多種語言的介面,提供更方便的搜尋功能,將保留《真佛宗》一個更完整的歷史紀錄。
而在〈宗委會〉各小組的分組討論報告中,文集推廣小組由蓮傳上師總結報告了該組將籌備印製「口袋書」與大眾結緣,並再陸續出版廣東話有聲書系列,並設計了大型海報提供各道場舉辦活動使用,並配合〈大燈文化〉推動「說書擂台」活動;而臨終關懷小組由慧君上師報告該組已在「痞客幫」網站(pixnet)成立了一個部落格,名字叫做「度過生死大海」,網址是:mylv.Pixnet.net/blog,歡迎大家瀏覽,也請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及同門將有關臨終關懷的文章或實地經驗上傳分享。老人院、真佛墓園及弘法人員關懷小組,也分別由各小組組長提出相關報告。
〈宗委會〉第三屆上師聯誼研討會,在全體上師大合照後,非常順利的圓滿落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