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發心弟子於西雅圖剃度出家,在二○○九年二月十四日〈西雅圖雷藏寺〉舉行的「新春祈福大法會」上,蒙《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授出家戒。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並於二月十五日晚,在〈真佛密苑〉為蓮鳴、蓮耶二位新出家弟子賜授阿闍黎灌頂。
蓮花浩民出家後法名為「蓮鳴」;鄧盈嘉博士出家後法名為「蓮耶」;聖尊賜授金色龍袍給金蓮花童子蓮鳴上師,並賜授綠色龍袍給綠蓮花童子蓮耶上師。
聖尊開示:蓮花浩民現為蓮鳴上師是《真佛宗》第一位開悟的弟子,也是第一位開悟出家的弟子。師尊印證他是十八大蓮花童子中的金蓮花童子並賜傳承法王袍給他。
蓮鳴上師在宗派十年,協助及擔任道場核心理事多年,在真佛同門中備受敬重。
聖尊開示:鄧盈嘉博士現為蓮耶上師是綠蓮花童子,他有度生的使命及責任。蓮耶上師皈依聖尊十五年,自從自殺被聖尊救回後,蓮耶上師精進修持〈真佛密法〉,完全依照根本傳承上師的步伐,已有了很好的感應與證驗!
〈宗委會〉期望兩位弘法精英,能在宗派發揮廣大度眾的力量,讓〈真佛密法〉大大發揚,共同擔當起代師傳法、灌頂、度眾,延續〈真佛密法〉傳承的重任。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啟
二○○九年二月十七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