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蓮花慧君上師】二○○八年九月九日,聖尊蓮生活佛於〈真佛密苑〉,為日本〈達見堂〉堂主石川敏行師兄,賜授上師灌頂,法名:「蓮常」。並於九月十三日週六同修於〈西雅圖雷藏寺〉補授出家戒。
聖尊蓮生活佛、師母及〈宗委會〉勉勵新賜封的蓮常金剛上師,精進努力,在菩提道上,秉持初發心,依止真佛傳承,擔負如來的大業,期望他在日本廣大弘揚〈真佛密法〉,自覺覺他,自度度他,廣利有情。
蓮常上師出生於西元一九五五年,畢業於日本大阪〈東洋醫學院〉,一九八八年八月皈依《真佛宗》。從小就有出家修行之願,二十歲時在日本耶穌基督教會受洗,本來想當牧師,然而,在教會多年,發現仍無法改變自己習氣,從此之後,就處處觀察有何真理,才可真正解決自身煩惱。
畢業於醫學院的他,自廿六歲行醫,十七年有餘,卅三歲皈依師尊,即稟承師尊指示,建立日本〈達見堂〉,為弘揚法務,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放棄六種醫生執照(針灸、指壓、整型、整骨醫師),也放棄家族建設公司財產,他崇拜師尊拋棄一切名利財產,所以學習聖尊出離一切的精神,這正是《真佛宗》弘法人員的最佳典範。
蓮常上師因為不諳國外語文,所以一切溝通,需由其夫人楊彩雯師姐代為翻譯!
蓮常上師,原本是日本〈達見堂〉堂主,度化的人很多,也包括昔日的病患,亦皈依真佛,由於經歷了阪神大地震,令他頓然悟得世事無常,毅然決定出家因緣。
師尊亦指示他:「以大白蓮花童子為主尊,作護摩可度化眾生!」並鼓勵他將來籌建日本北海道的雷藏寺!
蓮常上師的出家心得為:一、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為「真佛」,百千萬劫難遭遇,運用〈真佛密法〉在日常生活中,親戚朋友患者確實得到相應。二、願身口意清淨,自度度他無礙,為求開悟而依止蓮生活佛出家。
我們很慶幸如此優秀人才出家,亦得賜封上師。諸位聖弟子們,趕快速速參透人生,速速發出離心,出家修行,歸隊蓮花童子大家庭!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