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蓮僅法師】為了更廣泛更深入地弘揚〈真佛密法〉,統理宗派一切行政事務,讓〈真佛密法〉永續傳承法脈,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在一九九七年,設立了《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於今,十個年頭已過,在這期間,隨著世界各地雷藏寺、分堂、同修會、佛學院等相繼成立,各級弘法人員的陸續拔擢,宗派法務興旺,因此「宗委會辦事處」所須負擔之人力、物力、財力日漸增加,責任更鉅。長期以來〈宗委會〉一直都借用〈真佛密苑〉作為辦事處,因此購置一間辦公室乃時勢所趨,然而欠缺經費,是一大問題。
八月三十日,法王蓮生活佛即將首傳「喜金剛不共大法」,〈宗委會〉請示聖尊、師母,慈悲應允,特別設立了一○八○個「喜金剛曼陀羅」,安奉於〈彩虹雷藏寺〉,可隨喜贊助。凡贊助七○○美金以上者,其姓名將列入「喜金剛曼陀羅功德壇」;贊助一○八八美金以上者,可加贈「師尊紀念金幣」一枚。藉著此次傳法,〈宗委會〉將在梅登堡會議中心法會現場推出限量發行,製作精美的:
一、喜金剛立體掛式法相。
二、喜金剛紀念金幣。
三、喜金剛紀念銀幣附送時輪吊飾。
這些贊助款項,即是作為〈宗委會〉購置辦公室之用。
牡丹雖好,亦須綠葉扶持。〈真佛密法〉要千秋萬世的普傳,須靠大家的發心護持,所謂「眾人拾柴火燄高」,請大家發心贊助,早日讓〈宗委會〉有個屬於自己的「家」。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