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月來「不肖人士」在網路上惡意散播詆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並在多處開立「個人部落格」,大量重複張貼污辱聖尊蓮生活佛及《真佛宗》弘法人員之文章及照片;甚至以匿名或變造身分等方式自相提問及回應,製造假象,混淆視聽。此種近乎瘋狂、惡意中傷、不惜斷人慧命之惡劣行為,敗壞人心! 

長久以來,《真佛宗》面對種種的惡意譭謗、不實報導,我們皆以「無諍」、一再寬容,甚至循循善誘的態度來面對;但今日這幫網路不肖分子如此一再誣陷,甚至惡言辱罵本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身為弟子的我們豈能一再忍讓!

緣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響應聯網!並同聲嚴厲譴責散播、發表不實毀謗言論的網路不肖分子。以下為本會嚴重警告之聲明:

一、請速刪除不實、毀謗造假之文字、照片!切勿以身試法,害人害己!

二、本會將以密教之金剛護法本誓願力,定將網路不肖分子無所遁逃,繩之以法,以彰威德!

三、本會將保留法律訴訟權!

                          特此聲明 公告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2012年12月30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