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  響應投稿「真佛護法園地」

二○一三年四月十三日,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時,語重心長地說出與摩利支天菩薩之間的「契約」,並強調「真佛宗五百位法師應在〈真佛護法園地〉投稿護師護教」之事。此話一出,如金剛獅吼,震撼全宗派真佛弟子的心。

〈宗委會〉在此呼籲響應「真佛宗的大護法—戰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最深切的慈悲教化—《真佛宗》眾弟子應立即行動,弘揚師恩之外,更應以真佛金剛之精神,投稿「真佛護法園地」,護師護教!

聖尊一向以無我自在的宏觀氣度「不捨一個眾生」,面對任何毀謗、誣衊,皆無事於心。但真佛弟子豈能在面對種種的傷害師尊而坐視置之,無動於衷?護師護教的迫切,不只是五百位法師,而是每一位弟子的責任!

緣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響應投稿及連結的方法如下:

一、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至〈真佛護法園地〉(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為維護師尊,弘揚正法,盡最大心力!

二、敬請所有道場、弘法人員、《真佛宗》同門,多多設立「部落格」、「臉書」、「網站」,進而推動落實「真佛護法園地」的網路護法力量;並連結、轉貼護師護教的文章,展現真佛大團結精神,讓網路世界充滿正義之聲!

三、有關開設部落格、臉書(Face Book)、臉書專頁、臉書群組或其他網路媒介……等相關資訊及方法,請上「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籲請大家展現萬眾一心的護法精神,人人投稿、轉載、連結〈真佛護法園地〉正知正見的文章,必能讓整個網路世界成為真正清淨的真佛園地!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3年4月16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