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小組七月會議於西城舉行 

七位處長共商護持推動宗派發展大計

【西雅圖訊】二○一三年七月三日,西雅圖天空湛藍,氣候宜人,在雷藏寺旁的「宗委會辦事處」,《真佛宗》〈宗委會〉核心小組七位處長和蓮寧上師一同召開七月核心會議。此次會議的主席是監委處蓮旺上師,出席的處長有祕書處蓮潔上師、財政處蓮印上師、法務處蓮栽上師、總務處蓮者上師、公關處蓮悅上師和文宣處蓮訶上師。其中有幾位上師都是遠道而來,縱然時差嚴重,還是不辭辛勞,全心投入。

在恭唸『根本上師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加持之後,處長們首先審閱了五月份核心會議中各項決議的執行情況,並回顧五月、六月這兩個月來真佛宗派發生的重大事件,然後由各位處長做工作報告,詳細敘述這兩個月中各方面的工作進展情況。祕書處蓮潔上師特別講述了近期在西雅圖發生的諸多要事,將師尊的指示轉達給大家,讓諸位處長都能夠瞭解詳情。

接下來,大家進入特別討論案,針對討論案的六個議題進行了詳細研討和決議。其中關於今年十一月份的「真佛宗講師、助教考核」之事,決議如下:

為圓滿各界建議,二○一三年原訂「十一月十一、十二日舉辦助教研習班,十一月十三日舉行講師與助教考試」,改成「十一月十八、十九日舉行助教研習班,十一月二十日舉行講師與助教考試」。

同時,為了更加鼓勵和推動〈真佛密法〉在全世界各國的弘揚,處長們一致通過:允許世界各國使用不同語言弘法的道場,可以同時推薦兩名使用不同語言的弘法人員參加講師考試。

在一般討論案之中有十個議題。首先,大家審核批准了多名助教的續聘事宜;然後處長們詳細討論了《世界真佛宗雷藏寺巡禮》一書的印刷和出版,目前此書的資料收集已經完成,編輯和校核工作也進入了尾聲,大家都歡喜期待著這本美侖美奐、代表著真佛宗派發展的書籍早日面世。

另外,針對某些雷藏寺、分堂道場個別弘法人員的言行不如法的現象,處長們一致認為要依照根本上師的指示審慎處理,所有真佛道場的弘法人員要嚴格要求自己,嚴謹自己的言行,因為弘法人員所影響的是整個寺堂所有的真佛弟子,弘法人員的形象不僅是代表自己個人,更代表了整個真佛宗派對外的形象,所以核心小組再次呼籲各真佛道場的全體弘法人員,一定要謹言慎行,嚴守真佛戒律,為所有真佛弟子做出典範。

在接下來的網路討論案中共有十一個議題,其中的「真佛金剛護法」議案是處長們著重討論的要點,首先大家一同學習了師尊的開示要點:

師尊開示:「講實在話,《真佛宗》在人間,一定也要有它的power力量出來,不能夠沒有力量。《真佛宗》既然在人間度眾生,對於斷人慧命的這些人,當然就要發出它的power出來。很多剛進到《真佛宗》的人,一下子信心就崩潰了,這就是斷人慧命。你斷人慧命,當然是會有果報……。至於妨礙佛法流傳和斷人慧命的,要拿出你的鐵腕跟力量,我們的宗派才能夠生存,否則就四分五裂了,不只是四分五裂,甚至全部統統淪落。我們所用的當然是佛法跟人間的法律,這是我們可以用的。我們是屬於正派的,就用正派的方法解決問題。」可見成立「真佛護法金剛團」是刻不容緩的,盼望大家踴躍贊助,捍衛真佛法脈延續永恆的慧命!

在會議最後的臨時動議中,應公關處長蓮悅上師的請求,各位處長就《真佛宗》公關工作未來的發展方向,給予了詳細的建議,其中包括:如何輔助各道場建立和諧的內部關係?如何建立各道場之間的和諧關係?如何建立各道場與〈宗委會〉之間的和諧關係?如何建立弘法人員和道場管理體系之間的和諧關係?以及在整個宗派內部和諧強大的基礎上,建立宗派和外界之間的公關……等。

七月的核心會議在根本上師的加持之下劃上圓滿的句號,處長們和師尊一同合影留念,師尊鼓勵大家繼續為宗派的騰飛而努力,以護法金剛之力護持推動真佛宗派的發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