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蓮衛上師‧台灣南投報導】在極地大陸冷氣團籠罩下,上師們不畏寒冷,於二○一四年二月十一日假座〈台灣雷藏寺〉,舉行〈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三次委員大會」,共有十九位委員踴躍出席,分別是:蓮寧上師、德輝上師、常智上師、蓮印上師、常仁上師、蓮者上師、蓮旺上師、蓮潔上師、蓮僧上師、蓮龍上師、蓮聲上師、蓮訶上師、蓮今上師、蓮太上師、少東上師、蓮鳴上師、蓮栽上師、蓮哲上師、蓮店上師和蓮萊上師。並有八位上師列席與會,分別是:蓮一上師、蓮支上師、蓮婷上師、蓮熅上師、蓮東上師、蓮衛上師、蓮育上師和蓮伃上師。

首先由〈宗委會〉法務處處長蓮栽上師報告,法務處已新增「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五部法儀軌」、「大黑天瑪哈嘎拉念誦法儀軌」及「賓頭盧尊者念誦法儀軌」,待〈宗委會〉核心小組審核後,將公布於TBSN(真佛資訊網路)供同門下載。法務處也提醒同門,有關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於二○一四年二月八日在〈台灣雷藏寺〉首傳的「咕嚕咕列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同門除了接受「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灌頂」,還需接受「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敬愛法灌頂」,方可修持此法。

財政處處長蓮印上師報告,目前有很多同門發心贊助「護法基金」,以處理網路毀謗事件;〈宗委會〉表示,將會有計劃地善用此筆專款,勢必護師護教,以達成所有真佛弟子的期待。

目前,本宗的在家弘法人員(助教、講師)是經由各寺、堂、會推薦,並透過〈宗委會〉的甄選後所產生;鑒於本宗已有為數不少的在家弘法人員,提升弘法人員的素質將是下一階段的施行重點。因此,在本次大會中,上師團非常關心甫於二○一三年底所舉辦的「第五屆助教、講師甄選」,並紛紛提出寶貴的意見,最後決議由法務處蓮栽上師成立「甄選小組」,針對甄選制度、考題內容、面試與筆試之評分標準、考場環境……等,做全盤性的檢討與改革,並規劃甄選前的培訓課程、甄選後的在職訓練課程以及年度考核評鑑,冀能逐步提升全體弘法人員的素質。

此外,關於少部分在家弘法人員(講師、助教)身著喇嘛裝於公開場合有不當行為所引發的話題,為了避免社會大眾對本宗派有所誤解及不良觀感,〈宗委會〉呼籲在家弘法人員除了在法會現場、分堂或外出進行法務可穿著喇嘛裝之外,在家弘法人員出入公共場所,例如餐廳、住宿旅店等…,請盡量穿著便服,並注意勿有過分親密及嘻鬧行為,以維護弘法人員的威儀和本宗形象。

在熱烈討論後,上師團達成共識,期許本宗的制度能愈趨完善,以培養更多優秀的佛弟子。會後,上師團進行大合照,為本次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