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台灣訊】2014年2月17、18兩日,台灣原本陰雨的天氣忽然變得陽光明媚,氣候宜人,馬年首次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在台中〈Hotel One〉舉行。

此次核心會議的主席是文宣處處長蓮訶上師,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接班人蓮寧上師、秘書處處長蓮潔上師、財務處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處長蓮栽上師、總務處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處長蓮悅上師和監委處處長蓮旺上師。

雖然剛剛經過連續的四場大法會以及「全體上師聯誼會」和「第四屆第三次委員大會」,但,處長們還是不辭勞苦,連續兩天熱烈討論和決議了真佛宗派的39個議案。在恭誦『根本上師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處長們首先審核了去年12月份的核心會議各項決議,然後由各位處長一一做出近期的工作報告,詳細敘述近兩個月中宗派各方面工作的進展情況。

在工作報告之後,依照會議的流程,處長們依次討論了:重要決議案、特別討論案、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以及臨時動議。在諸多議題之中,有幾項重要決議公告如下:

 

一、師尊七十佛誕的慶典:2014年真佛宗派的最大喜事就是「蓮生活佛七十佛誕」,這是一個普天同慶的大喜之事,而師尊的生日正誕(6月15日)適逢星期天,慶典活動將在〈彩虹雷藏寺〉舉行。應〈彩虹雷藏寺〉住持蓮印上師的邀請,處長們一致同意,委任文宣處長蓮訶上師為此次祝壽慶典的總策劃人,在〈彩虹雷藏寺〉籌劃、設計、執行和主持一場精彩動人、不同凡響的佛誕慶典。

目前,經核心小組向師尊師母請示,6月15日當天,師尊將主壇「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而〈宗委會〉也將策劃一系列以「祝師長壽、請佛住世」為主題的精彩慶典活動,稍後將一一在中央文宣向全世界真佛弟子通告,熱烈歡迎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們發揮各自專長和特點,將代表世界各地特色的祝壽節目呈獻給根本上師。

二、〈宗委會〉舉辦「真佛宗全體法師聯誼會」,將於今年的5月12日(星期一)舉行,核心小組委任公關處處長蓮悅上師負責此次活動,目前已預訂「法師聯誼會」將在台中的「加賀宴會廳」舉行,時間是2014年5月12日下午1時,聯誼會分三個部分:

 

首先由蓮寧上師致歡迎詞及分享「對真佛宗未來的展望」觀點,而後,由各處長發表講話。

①公關處長蓮悅上師主講:弘法人員的內部和諧對真佛宗派的重大意義。

②秘書處長蓮潔上師主講:請法師們常與〈宗委會〉交流聯繫。

③文宣處長蓮訶上師主講:弘法人員的言行就是真佛宗派最大的文宣。

④監委處長蓮旺上師主講:提示《真佛宗章程》需多注意事項。

⑤法務處長蓮栽上師主講:法師們應多學習真佛儀軌及閱讀經典。

⑥ 總務處長蓮者上師主講:請法師們多多參與師尊文集的翻譯工作。

⑦財政處長蓮印上師主講:關於法師住家和住廟的不同及法師們應當如何精進實修。

聯誼會的當天晚上也將安排法師們與師尊、師母歡聚共餐,竭誠歡迎法師們踴躍向「宗委會辦事處」報名參加,精進學習並與佛同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