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宗委會核心小組訊】二○一四年五月十三、十四兩日,台中的天空瑞雲繚繞,陽光明媚,五月份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在台中〈Hotel One〉舉行。在前一天,剛剛結束「真佛宗首屆法師聯誼會」之後,全體處長不辭勞苦,不顧遠道而來、嚴重時差之苦,全數出席核心會議。此次核心會議的主席是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出席會議的有蓮寧上師、秘書處長蓮潔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法務處長蓮栽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監委處長蓮旺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

在恭誦『根本上師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處長們首先審核了今年二月份核心會議的各項決議,了解決議的執行情況,然後由各位處長一一做出近期的工作報告,詳細敘述這兩個月中各方面工作的進展情況。然後,依照會議的流程,處長們依次討論了:重要決議案、特別討論案、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以及臨時動議。

在重要決議案中:台灣〈崑崙同修會〉申請道場認可,已通過第一階段審核賜名,目前補交人民團體立案證書影本,資料已齊全,〈宗委會〉予以道場認可。另,台灣真佛密壇同修道場申請道場認可,第一階段文件資料已齊全,〈宗委會〉通過道場賜名認可。

在特別討論案中,處長們詳細策劃了「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四次上師聯誼研討會」及「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四次大會」的日期、地點和議題,會議的時間是:今年八月廿五日及廿六日,地點是〈彩虹雷藏寺〉,會議的新穎討論形式和議題,〈宗委會〉將分別寄給全體上師和〈宗委會〉委員。

「真佛宗首屆全體法師聯誼會」圓滿成功,處長們熱烈討論總結此次聯誼會的經驗,收集了法師資料和建議。處長們也詳細研究了〈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的《僧務建議書》,這對於未來真佛宗派弘法人員的關懷、管理和建立完善僧伽制度,以及下一屆的法師聯誼會該如何舉辦,都有著重要意義,甚至對於上師聯誼會的未來形式也有很大的參考意義。

《真佛宗》八大本尊及四加行修法儀軌的英文版已經修改完成,將在台灣印刷出版,未來將在美加地區及全世界發行,對於〈真佛密法〉在西方世界的弘揚將啟發進一步的推動作用!

《密教大光華—細說密教完整儀軌》一書是所有《真佛宗》初學弟子的必讀之書,其內容是師尊親自講授〈真佛密法〉的修持儀軌,授課極為完整詳盡,條理分明,層次清晰,是一本對初學者極為重要珍貴、不可多得的教材。〈宗委會〉在徵得師尊、師母的同意之下,將印刷出版,未來贈送給所有新皈依的真佛弟子,利益無量眾生。

第十版《真佛宗簡介》經過各位處長的詳細審核終於圓滿通過,這是一份代表〈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官方介紹,其內容包含了: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真佛宗》、〈真佛密法〉以及〈華光功德會〉、〈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真佛報》、《燃燈》、〈TBSN簡介〉等等。未來將大量印刷,發行到全世界各分堂。

蓮寧上師特別提出關於真佛網路和Facebook的宣導及監督事宜,當今網路世界發展迅猛,尤其是Facebook的傳播速度,極為驚人。真佛宗派在使用網路傳媒弘揚正法的同時,也要監督審查那些利用網路來誹謗真佛、混淆視聽、誤導真佛弟子者,及時予以糾正,澄清錯誤言論,辨明是非,護師護教,也守護所有的真佛弟子,使其不受污染,為此,核心小組經過討論,當即發出了相關通告。

由〈宗委會〉主辦的「師尊七十大壽慶典」將於六月十五日在〈彩虹雷藏寺〉舉行,處長們共同詳細討論了此次慶典的場地布置和活動內容安排,希望這次慶典能夠代表五百萬弟子的敬師愛師之心,將一個不同凡響的慶典呈現給根本傳承上師,也歡迎全世界的同門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十三日當晚,處長們與師尊、師母共進晚餐之時,大家向師尊、師母一一詳細稟報會議商討結果,並就幾個相關議題請教師尊、師母的指示,感恩師尊、師母給予諸多慈悲的教誨和極大的鼓勵,使得此次核心會議非常吉祥圓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